忙完了新生歡迎會
感覺生活還是沒回歸到悠閒
我真想再過幾天當宅女的愜意時光

最近在幫忙喬祺、阿丹的迎新影片
是要在迎新茶會播放的
感覺真害羞
我還想保留一些形象阿
拍片情形很有趣
劇本也很free
很多劇情都是臨時編進去的
只能說小朱辛苦了
台客不好當阿 但你詮釋的很棒~
不過學校蚊子也太多
幾個小時 腳就多了好多蚊子走過必留的痕跡
我真的討厭蚊子

最近還有忙著宿營的香舞
之後也會不斷的為了宿營奔波
一切都是為了讓學弟妹有個難忘的宿營
今天很稀奇 幾乎都快到齊了
首次出現這麼多人 練習也漸漸有了成果
感覺很棒!!

對了!貴芬搬新家了
以後突然想去貴芬家玩都沒辦法了
新家很漂亮 是樓中樓 我愛
我也想要有新房子
話說當天離開前
眼尖的我發現了一位小帥哥
請貴芬幫我多注意 哈~

重點都不是這些
是今天我和貴芬去了縣政府所辦的"舞動廉政.星光晚會"
主角當然是星光幫啦
原本有點退燒的我
今天聽了宥嘉的現場以及他的選歌
我整個又愛上他一次
因為除了楊宗緯多唱了他的新歌"多餘"
其他人都是唱合輯收錄的單曲
但宥嘉唱的卻是張國榮的"當愛已成往事"
讓我回憶起已故的張國榮
也讓我被宥嘉的歌聲感動
似乎那個燒度又在逐漸上昇中
還是要說一下
大家現場都很棒
宥嘉、楊宗緯、周定緯、潘王子、小許、李宣榕~酷喔!!

現場歌迷好瘋狂
現場氣氛好high
話說9月8號是阿妹慶功演唱會
窩~~
好high!!
忍不住想唱"只想high high。。。"
大A~GO!GO!GO!
我要買紫色的螢光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