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開心的中秋連假
多麼悲情的中秋連假
從開心變成悲情
我想這就是"樂極生悲"吧

連假第一天是個補眠日
連續四天都早上8點的課
真是令人吃不消
加上又一堆事情要忙
更是累上加累
星期五晚上不到12點就睡了
隔天醒來已是下午兩點半
恩~我真的累了


連假第二天是烤肉日
不知為什麼
我們家是個不過節的家庭(除了春節、中元節)
很少會慶祝生日或父親、母親節
但以我印象中
我生日幾乎每年都過 也都會有蛋糕 除非我自己說不用買
我果然是個有地位的小孩(笑)
不習慣過節的我們家
當然中秋節也不會跟流行去烤肉啦
但是今年因為我的提議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樂極生悲

我們的烤肉方式很方便
是用瓦斯爐加烤盤
所以也不用生火生半天
重點它可以在家裡邊看電視邊烤肉
對於懶惰的這一家人 相當方便呢

當初一直以為那兩隻貓
會好奇的在旁邊跑來跑去
想不到烤肉香 居然引不起牠們的興趣
都在旁邊睡著了
看來牠們也不適合過節 哈!

連假第三天是悲情日
早上9點多被肚子痛醒
當下就想:完了!吃壞肚子了
好一個樂極生悲
前一天還開心的吃著烤肉
後一天就什麼都不能吃 除了白稀飯、白吐司
跑了幾次廁所後 吃了藥
就重回我溫暖床舖的懷抱
張開眼 已是下午1點半
肚子比較不痛了 但我發燒了
吃了白稀飯 睡了一覺再碰了一下電腦
發現有種想倒地的感覺
只好再躺回那溫柔的床上
一睡就到了晚上12點

這悲情日 整天就是在肚子痛和發燒中打滾
也幾乎昏睡了一整天
連假用來生病真浪費


連假第四天是未知日
統一的正事都集中在這天完成吧

那我可以開始大吃了嗎??
這還是未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