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oh~我最在意的一個獎
他好刺激 表演好看 我好愛
尤其喊出我喜歡歌手名字 我更愛
永遠都忘不了13th時
阿妹用"真實"得了一個最佳女演唱人
我在電視前都大叫了
也忘不了在同一屆的阿妹表演
我只能用棒透了來形容

今年的金曲獎也快了
入圍名單也公佈了
本身有Hito Radio的帳號密碼
剛好有個預測活動
我只是隨性想支持我愛的歌手罷了
也沒太在意此活動
就在這星期三 新原編課時
收到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感謝您參加Hito radio.com金曲獎贈票活動!
     恭喜您獲得兩張『第十八屆金曲獎慶功演唱會』門票!"

我第一個想法 是詐騙嗎?
但他沒有要我匯款阿
之後才想起我好像真的有參加這活動
當天和寶貝、毛毛開心聚餐完
到家都已經快11點
依舊要開電腦查一下
果然真的有我名字 不是詐騙
就立刻找了大A
oh~yeah!
要去慶功演唱會了
有多刺激~

想順便講一下聚餐的事
明明三人讀的學校很近
居然到昨天才去聚餐
從劍潭走到了士林
在士林繞來繞去依然不知該吃什麼好
於是交給命運之神來決定→猜拳
結果是寶貝贏了 去了一間義大利麵和焗烤的
恩。。
感想只能說 起司粉很讚 我們都愛
哈哈!
三人聊的有多開心
莫名奇妙又開始用台語對話
但毛毛都不理我們
台語遊戲似乎深植人心
從士林站走到劍潭站時
還是用台語對話 毛毛還是不理我們 吼!相當不合作
之後走到夜市附近
路人聽到我們一直用台語對話 應該覺得我們很莫名吧
哈!

今天 終於要去Hito Radio拿票
硬漢要和姊姊逛街 毛毛要和耗子學長吃飯 阿萬要去值班
我都不知我該如何是好
等到放學時 才接到毛的電話
要我和他們一起去吃飯 剛好也可以去拿票
就這樣我們三人跑去善導寺站拿票 在走去台北車站吃飯
一路上說說笑笑 還是很愛用台語對話
為什麼 我老是愛在不熟人面前出糗
別這樣!我也是要形象的~

結論:我很幸運!希望阿妹快得獎~我想在慶功演唱會看到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