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銘傳一週的星座
天蠍→會很忙碌,且會不耐煩還會暴躁之類的,還說我適合去渡假輕鬆一下
真的!我真的很忙
雖然報告已經沒之前的可怕
但我最近在忙"會長改選"的事
不斷的在四處奔走
還要很有禮貌的跟各位老師解釋
ㄟ~何映翰闖的禍 為啥要唯我是問
還好 明天就要投票了
我只剩下值班的事
忍不住想放煙火
但也因為忙著和各班班代連絡
所以認識了不少人
這是好處嗎?

全世界都陷入星光熱
我也不例外
在我古老的網誌中
就可搜尋到"媽呀~我好愛林宥嘉"
真的!媽呀~我真的好愛林宥嘉!
愛到想對他本人唱"你是我的眼"
有沒有這麼酷!果然有才華的男生最迷人了
說到星光幫
今天回家時 要在台北車站轉板南線時
遠遠的看到了一個男生
因為他的髮型 讓我注意到他
我心裡在想:他髮形還真像盧學叡
隨著腳步前進 他的臉也漸漸清楚
哎唷!他的臉怎麼也像盧學叡
由於驚嚇過度
我就下了手扶梯 去搭我的板南線
等上了捷運後 一直回想
他是吧。。是盧學叡吧。。
不論身高、髮型、樣貌都很像阿
但不管他是不是 我還是沒膽主動去跟他搭訕
oh~不!
為什麼我看到的不是林宥嘉~~~
↑↑↑↑↑↑↑↑↑↑↑↑(我的結論)

這幾個禮拜破紀錄
我很不愛出門 因為我很懶
但上上星期 我去拍戲
  上星期 我去看電影
  這星期 我將去拍照
這回是要當大A的模豆ㄦ(不是傑克的魔豆)
又扮高中生是吧
不過這次是穿我正港的華江高中制服
好害羞~

PS:水喵又更肥了~我會請她去炒韭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