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原本昨天獲知要去接待吳克群還頗開心的
結果下大雨
又去中央廣播電台參觀
整個時間來不及
3分鐘衝上山
還是來不及
喔不~~~~~~~~
難得的好康機會
就這樣從手中溜走
我好悲情。。
吳克群~~~~
我也想跟你有近距離接觸
話說跟他很巧
上回去西門採買禮物
和大A他們看到了吳克群簽唱會
還衝去拍了幾張照
還說了一句"如果我變有錢人,我就幫吳克群買專輯"
只可惜我還不是有錢人
唱現場,很酷
人很親切,很酷
還是在悔恨沒趕上時間
喔不~~~~~~~
下次再有這種機會
打死我 也不離開學校
可惡可惡可惡!

就這樣 結束一切後
跟著珮嘉去電台找喬祺
果然那裡是八卦陣地
一直在報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講的人都不認識
但還是聽的很開心
等我有料可以爆時再參與你們好了

由於FISH他們沒去參觀電台
加上56節沒課
他們居然就跑去唱歌
是怎麼一回事
而映翰一整天沒來上課
和她男人跑去吃燒烤
而我呢
沒意義的奔波了一整天
還沒近距離接觸到吳克群
算了 在台下也算蠻近的 拍了許多照倒是真的

最後
最讓我惱怒的一件事
回家時 想要過一條雙車道的小馬路(巷子)
遠看有台機車在遠處
那距離是夠我穿越馬路的
且機車機動性高 隨時可以閃我
於是我就走過去
當下遠遠就聽到喇叭聲
持續了將近5秒鐘
其實我早就到了對面
之後他騎經我身旁時放慢速度
罵了我一句"你是白癡是不是"
媽的!!!
是怎樣!!!
這位小姐
你是腦袋有問題嗎
我才想問你 你是白癡是不是
還是你機車技術太差不會轉彎或閃人阿
吼吼吼!!
讓我今天整個心情大壞
我可以偷偷祝她出車禍嗎
但只要小擦傷就行了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