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奔波、最忙碌
就是二零零七年 五月 二十三日 這一天

早上9點半要去領快報比賽的獎
是要穿著正式服裝的場合
oh~我的套裝處女秀就獻給它了
所以在體育課上到一半時
就要趕快去換裝
我只能說芳芳借我的高跟鞋也太痛
只好套裝搭配帆布鞋前往目的地
不然我會痛死在路上
進入大會議室後
等待領獎時刻
是有多緊張 幹嘛規定第一名要發表感言
我為這個搞的我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
首先頒發團體獎
再來是採訪記者獎
接著才是攝影記者獎
隨後一堆獎項都是學長姐的
將來的我有機會再來領獎嗎?希望可以
我的天
在那小小且無聊的會議室
因為有個帥哥讓我開心不少
整個也太帥!!大A看了他也會直呼他是我的菜
但沒辦法 死會了 反正我也是以欣賞角度
畢竟看帥哥美女的確是件開心的事

PIC:正式的大家


領完獎就趕緊換了原本的衣服
開始幫忙系學會準備晚上活動的事
中午又接著彩排
看著看了很多遍還是覺得好笑的各班表演
之後就去上那討厭鬼陳才的課
上新原編前又跑去換套裝
因為晚上要接待院長
院長很愛跑來跑去
讓我整個很緊張 也跟著跑來跑去
就怕院長跑不見 我是要如何跟學姐交待
而且我腳上還穿著痛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
接待一結束
又跟珮嘉衝去換表演服裝
我一進到教室就是先把鞋給脫了
之後又衝到逸仙堂裡找我們班的身影

剛好表演節目是傳院啦啦
就是在校慶拿下第二的啦啦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酷
之後就是各班的表演和藝人啦
真的 果然正式上台後
大家的表演變超棒
真的不管看幾次還是忍不住要鼓掌
傳院的人真的很棒
台客舞太屌了!!!
話說我們班算壓軸吧
可能是太緊張 於是我們在後台超聒噪
不斷的隨音樂動來動去來消除緊張情緒
表演還算成功吧~
大家的都辛苦啦~
尤其嘻哈組的大家
最先開始練的是我們
留下來練最晚的也是我們
雖然累 但很開心
那些瘋狂的練習時間有多開心
真希望還有下次機會一起努力
傳一乙 飛起來了~~

PIC:台上的大家

後記
何映翰是怎麼回事
不管好是壞事都會發生在他身上
當晚抽獎 他抽中Ipod
是有多幸運

另外吳美惠人也太好
不但加碼 還當眾表示希望傳一乙的能抽到獎金
喔~
我愛你!!

523!好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