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五沒打工
剛好喬祺、阿丹嚷著很久沒去吃藍屋
所以馬上就決定好scedule
週會完就是直衝藍屋啦


不知怎麼一回事
週會時突然感覺頭很重 很想直接往後倒
在前往藍屋的公車上 又很想吐
整個就是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一進去熟悉的藍屋 就看到站ATT的美文姐
她居然叫我自己帶位
都不能享受當客人的感覺 好悲情
一下自己加餐具 一下自己加茶
真不知我是去打工的還是去吃飯的


午餐定食很多樣 
但我們四個都選擇了壽喜燒
蛇林幫阿丹服務
我幫喬祺服務
只能說我們真是專業的煮壽喜燒人員


午餐定食包括:沙拉、主食、白飯、味増湯、甜點

豬肉壽喜燒內容有:豬肉片、洋蔥、牛蒡、南瓜片、筍片、香菇、豆腐和蒟蒻條


淋上了壽喜燒醬 個個都是美味
尤其蒟蒻 我的媽阿 也太好吃了
難怪有客人只加點蒟蒻

我們都餓壞了
都忘了拍照耶
好詭異
應該把美味的壽喜燒拍下來才對
事後也發現
我吃飽了 那些不舒服的症狀都沒了
看來我真的太餓 導致血糖有點低吧我想


享受完壽喜燒 再來享受藍屋招牌甜點
黑糖冰沙&抹茶/黑糖奶烙
這都是我們藍屋自己做的
絕不假他人之手
不管是冰沙或奶烙 都讓人amazing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一個串燒組合
有筊白筍串燒、七味蔥燒烤雞腿肉、松阪豬串燒、雞翅串燒、燒烤雞肉丸
也是美味阿~


我只能說午餐定食真的很划算
再加個75折 根本便宜到爆
藍屋連米飯都很好吃

什麼都好吃
當藍屋工讀生真是件幸福的事~



PIC:阿丹&蛇林

PIC:喬祺&思思
arrow
arrow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