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匆促準備的大傳之夜
終於 結束了
也代表 學會即將交接
我們這些幹部們 也將把重擔拿下


有多想再跳一次啦啦
看著在台上的夥伴們
才感嘆自己為何在台下
但第一次親眼看到啦啦表演 感覺好妙
如果是道具完整版
應該會更感動


不得不說
我和珮嘉真是萬能二人組
我們除了要handle所有的接待事項
還有餐點和禮品
一堆東西同時在腦子裡轉
讓我們開始躁鬱
只要碰到我們的地雷
我們就開始怒吼
那天不知吼了多少人
尤其是寶珠 不知被吼幾次
應該很多人都不解我們到底在怒個什麼勁吧


還有還有
公關組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很棒
每件事都幫我處理的好好的
不用讓我和珮嘉擔心
你們真的沒讓公關組丟臉
反而讓我們更有面子
天阿!好愛你們這群小鬼喔~


雖然不能參予啦啦
雖然不能放鬆看表演
但這都不算什麼
只是最後某些事 讓人感到很不悅
不知辛苦了半天 為的是什麼
應該屬於公關組及工作人員福利也都被人搶奪一空
為什麼會有人如此自私
為什麼會有人如此不要臉

為什麼會有人辛苦了半天 卻換來一肚子火
我覺得她好悲情
也替她感到悲哀


大傳之夜
這個超大型活動
很開心 我們做到了
寶珠這總召真的辛苦了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公關組孩子們
大家都辛苦啦!!!


以前是千百個不願意當上公關組組長
現在突然開始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公關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