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 星期四 H601
是這學期我們公關組最後一次開會
也是我和珮嘉最後一次開會
原本以為只會拍馬屁的孩子們
原來也可以感性一下


我很愛搞講感言這招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果然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
大家感情有更好
感言也比上學期的有內容許多
只是我沒料到會有人落淚
可愛的下任秘書smile 你真是性情中人
太搧情的氣氛下 我連自己講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我說了很多遍"感謝"


的確 真的很感謝孩子們
雖然我知道會有抱怨
     會有不滿
     會有不解
但你們還是乖乖的把該做的事做到最好

看著你們在傳院週努力的叫賣
看著你們在大傳之夜搬東搬西
還有許許多多的辛苦
我們都看在眼裡
很感謝也很心疼 更是不捨

就是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與努力
才會有現在的公關組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志勳
我最放心的組長
公關組有你 真好~
從傳院週的紅豆湯就可看出你未來不可限量

林煬凱
愛穿拖鞋的副組長
副控老手 以後副控工作都交給你了

死小孩四人組
我不得不說你們四人真是公關組的好孩子
任何事情都可以安心的交在你們手上 
不但能幹又很貼心

張凱鈞
雖然有點吵又狗腿
但還好有你 開會才會從嚴肅變成活潑
讓我不會陷入窘境 感謝你

劉榕
也是能幹的孩子
似乎到處都吃的很開
果然是公關組的菁英 以後公關組還需要你多督促阿

髮片
聽說私下抱怨很多
但我看的出你對公關組還是有一份心
你果然是最棒的模特兒

百合
珮嘉得意的直屬學妹之一
永遠記得你面試時的有趣才藝表演
請繼續帶給公關組活力

曲智楷
似乎年紀不小 但還是不會丈著年紀大
就不理會我和珮嘉的命令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配合

螞蟻&鐵金剛
你們在我眼裡儼然已成了一個team
雖然是孤苦無依的丁班二人組
依舊是和大家處的相當好
能幹程度也不在話下

柔柔
說實在話 我很開心你來公關組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哈)
事實證明你也很適合公關組
不但會做事還會拉贊助

潘承甫
老是覺得你心不在公關組 也有點擔心
但在接待時 接到你的確認電話
我才知道 我誤會你了 在當下我看到了你的負責態度

王暉評
珮嘉的同鄉人
歐趴糖全靠你了 你是大功臣
機車載一大箱枝仔冰是件難事
但你辦到了 真的!辛苦了!

大根&阿叉
你們兩個在我眼裡也是一個team的
雖然感覺你們兩個在公關組很默默
但我看的出來你們對公關組還是有一份心的

筱盈
給我感覺有點悶燒
擔任circus接待時
你很認真 一直注意我的行蹤
希望以後你可以成為很棒的接待人員啊!

當然
最重要的人非珮嘉莫屬
我們一路扶持 兩個人當十個人在用
感謝妳 這一年來的協助
沒有妳 我想我也沒有勇氣去承擔組長這重任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大家
雖然我才20歲
但我已經把你們當小孩在愛了(哈)
請繼續加油
我的寶貝們~




傳院週


circus座談會


men’s uno講座


6月17日是第二回組聚
別忘了我們還有117元的基金
好期待喔!
再來個報料大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