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星期四考完電子媒介概論後
大家在門口邊聊天邊在叫裡面的人別撐了
因為我們都想趕快進到教室裡
不然都快被熱死
突然秋芬出現(註:他是馬來西亞人 僑生 廣電系大三學姊 和我們一起修原編)
就跟我說: 你可以幫我拍戲嗎
就是這樣
我去拍戲了
不是我愛演或幹嘛的
只是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答應啦
話說很好說話的阿萬也是演員之一
於是星期六 早上10半我出現在市政府捷運站

很不巧阿萬手機在丟稿
那時不能接也無法傳簡訊
我就這樣聯絡不到人的情形下
等到了50分
終於才看到一個小夥子從月台衝向出口

之後就一起走到我們的拍戲目的地
在世貿一館附近的小公園
一到那邊我們就去換上我們的戲服~制服!

他們全部劇情主要是由四個小故事串成一個
四個故事用同一個公車站串聯起來
而我們的就是演高中生
我飾演一個暗戀在同一個公車站等車的阿萬
他戲份很少
我都快瘋了
連腳都要有感情
我的媽 腳的那段是我NG最多次的
而且在做一些表情時
都是全部的人盯著我看
是有多害羞
終於明白演戲的人是瘋子 看戲的人都是傻子
我當時真的覺得我很像瘋子
拍戲真的好累 又好熱
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很辛苦
明明下禮拜也是一堆事
但這兩天都給了這個戲
說好聽在拍戲
但好像根本是我跟阿萬在約會嘛
星期六拍完戲先去101吃飯再衝去傳院大四的畢展
他們好酷!
不管是攝影或戲劇
都好棒~ 希望我們將來也有這些成品
看完展我和阿萬又跑去西門吃晚飯
我們真的在約會吧。。

隔天
匆匆忙忙搭計程車去拍攝現場
但這天NG比較少
只是也見識到拍戲的"等"
等路人走 等車走 等聲音 等人
我們也接收到許多路人好奇眼光
還是很不開心耶
今天還是我最累
不是要跑來跑去就是要在嘴角塗美乃滋
擦了在塗 塗了在擦
阿萬 你跟我說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鬆

終於兩天的拍攝
把我們的小故事拍完了
so happy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西門吃飯
西門越來越熱鬧了
有人在發御茶園
有人裝扮成鬼為戲宣傳
總是有千奇百怪的事發生在西門町
難怪會有六號出口這個電影

累斃了!
熱斃了!
我只能說這兩天真的很充實


PIC:我和阿萬還有秋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