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心得文啊


 
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天!
想當初還在糾結賣票當天我要上班(淚奔)
也很擔心演唱會當天超級紅人榜會錄影 幸虧同事的友人非常好心 幫我去買了票 居然還買到了A1第三排 我這輩子還沒買過這麼近的位置XDDD 除了阿妹可口可樂演唱會有衝到第一排過(完全離題XD) 也幸好錄影日程排出來 沒有強碰啊!
感謝老天!
  跟上次聖誕節比起來 真的差太多 想當初我還露宿街頭 當天寒流 又是下雨又是排隊的 這回悠閒很多 6點半多才出現在南港展覽館 在入場前 還被版上的真姐認出 講了一推廢話 終於要進入主題 A1真的有點偏 又不會太偏 好在我的位置是比較靠近A2的 再加上貼心的承炫會一直過來關照我們這區XD 而且每一個人的臉 用肉眼都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所以非常美好 也因為離音響非常近 所以即使坐在我旁邊的妹妹一直用她娃娃音瘋狂大唱歌 我也還是聽的到魅力主唱美妙的歌聲

 
開場影片 用五寶的所有演唱會日期做個小回顧
老實說 當時我莫名的起雞皮疙瘩
沒想到演唱會真的要開始啦~~
  2012.05 PLAY! in TAIPEI 演唱會正式開始 第一首居然是趴雷 果然馬上帶起氣氛 接著BING*3 也是很high
洪基說他很帥 說我們很漂亮
接著就唱潮男vs正妹 所有曲序不太記得 只覺得似乎很多歌沒唱到(哭哭) 但也多了幾首意料之外的歌 NEVERLAND 完全壓根沒想到會唱這首 我一心只覺得魅力主唱手指好靈活 我一直在專心看他做手勢(誤) I'll love everything 又是一首完全沒想到的歌單 之前有很羨慕日飯可以聽到這首LIVE 沒想到我們台灣妹也聽到了 更親眼看到了全體跳躍的那一幕 真的夭壽帥氣!

Flower Rock
high到不能再high的一首
中間洪基還叫我們全部坐下
原本還一頭霧水
結果原來是要製造下一個高潮
副歌一唱everybody hands up
全場跳起 實在是太爽快了!
突然很慶幸我沒穿高跟鞋
Primadonna
屬於我們的歌
這首歌洪基絕對會瘋狂跑來跑去
甚至跳來跳去
最後一句撒朗黑唷 還改成中文的我愛你  
新沙洞那個人
我最期待的歌曲(笑)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的LIVE 我今年圓滿了基都卡給
前面一直沒唱到 一度以為不會唱了 還有點失望
結果在安可時唱了
還是用點歌的方式XD 全場一起大吼那句 真的太爽快了! 擁有你
喝醉酒的洪基CB啦!
一樣要一一騷擾隊長在真承炫
大家都要一臉認真的繼續彈奏或RAP
真的很幽默
告白
愛心應援時間
一開始洪基還驚呼一聲
唱到一半 燈光突然暗下 燈光開了之後
多了紙花 也多了洪基的淚水(是趁機點了眼藥水嗎 誤XD)
沒想到這孩子居然會落淚
那場面真的太感動了(淚奔)

  這次快歌偏多 我也想聽點抒情歌啊(敲碗) 為什麼沒有Distance呢? why?(洪基口氣) 為什麼沒有Raining呢? why?(洪基口氣) 為什麼沒有Sunshine Girl呢? why?why?why?(洪基口氣again & again)
今天大部分都是用英語跟我們對話
突然有點懷念聖誕節的那場 至少都是中文 還有專屬台北的牽著你的手
不過今天還是聽到了「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全場還一起回答「好~
 
孩子們用英文講話實在好饒口 洪基還忘了他到底要說啥XD 結果索性問起大家聽的懂韓文嗎XDDD 於是鬆了一口氣般的開始說起韓文來
整場跟花蝴蝶一般 滿場飛
又像隻猴子般的 蹦蹦又跳跳
甚至跑到A1前的音箱上
當時對我來說 洪基的臉 完全是大特寫啊!!! 
大喊我愛你時  還附加手比愛心啊

 
承炫榮登今日我最吵
一直murmur 連恭喜發財都出來了XD
不過他也是今日最貼心
A1完全是他地盤 不但獻飛吻又wink的
最後也特地跑過來跟大家說再見

在真則是今日最悲情
一段大秀中文的part
他說了「就快要結束了」
其實清楚到一個不行
只是大家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瘋狂比叉叉
結果天真的孩子們以為是他講錯了
洪基笑他是loser 還請他懷挺
在真則是感到很抱歉
可黏的在真

隊長離我最遠
但我還是有一直默默關注他專心彈吉他的樣子
頭髮隨著節奏甩動 有如在拍洗髮精廣告一般
突然慶幸我不是在A5 不然我可能都會專心看隊長的秀髮
而忘了關注我們家的魅力主唱(威~)
隊長一直沒走過來我們這邊 的確是有點小失望 敏煥 五寶的心臟 認真打鼓的孩子最帥氣 只可惜最後出來跟大家互動的時間 只有一點點 下次要不要考慮 舞台兩邊都架設爵士鼓 這樣不管坐哪 都看的到敏煥了XD 這一晚所有一切都太美好!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
也沒有華麗的服裝
但我們有華麗的主唱 吉他手*2 貝斯手 鼓手
尤其魅力主唱的華麗歌聲 和現場魅力
李洪基 整個晚上 嗓子都很開
  謝謝這五個可愛的孩子 給我們這麼棒的一個晚上 希望下一次演唱會時間可以再長一點 也希望下一次可以進駐小巨蛋
重點是 不要再讓我們等這麼久了
趕快再來吧~~~

FTISLAND 撒朗黑唷~ 啾咪



PIC:等不及下一次的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