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自豪為演唱會咖的我
居然在期盼已久的小野獸FM上 異常冷靜
難道我長大了? 思想成熟了? 不再是瘋狂迷妹了?


想當初得知小野獸亞洲巡迴到台灣來 我開心到跳腳
也曾因為7/23票秒殺而失落
又因為7/22加場而開心到想飛
更因為加場票房不佳 賣不出手上多的票而苦惱加無奈 
 


在7/22當天 還一度天人交戰
我到底是應該虧將近兩千 而坐在較近的12
還是虧少少的兩百 坐在較遠的22排呢

 
最後我選擇了22排(淚奔)
特地早起排隊的票 就這樣飛了
這是我小爬牆的現世報應嗎?
我還是對我們家的五寶 忠心耿耿阿!!!




 廢話不多說

我還是得感謝老天爺 只讓我虧兩百而已!
也所幸國父紀念館場地不大
即使在22排 小野獸們的五官 還是看得到


人生中第一場的FM
感覺好奇妙 只能說迷妹的錢真好賺
除了表演外 其他流程爽到的只有幸運被抽上台的粉絲吧 XD


濕背秀
會用這首歌開場完全不意外
看著六人隨著升降舞臺出現
全場人都瘋了 


 
soom  
 
 
 
 
 

讓我落入龍哥漩渦中的經典名曲
耀燮
的高音依舊讓人震懾
再看一次現場 還是覺得帥感十足啊!
 

Talk+福利遊戲 (跳繩) 

這段時間就是證明小野獸整團壞掉的最佳時機 XD
耀燮和東雲兩人互動和對話 有夠好笑
怎麼可愛成這樣

遊戲真的超福利
雖然跳繩很瞎
但兩人面對面 手還可搭上他們的肩 這不是上輩子燒很多香 才會有的好康嗎
希望我現在開始燒 會來得及  
 
 



Shock  

超經典曲之一
我居然沒一起"嚇客" 其實我也蠻shock的! 
沒陷入瘋狂的好處
就是可以好好的觀賞他們的舞步 和歌聲
前面改成慢版 好棒!! 
 



Beautiful  

超可愛不容錯過的經典曲目
這首前奏一下
馬上坐挺 就是要看更清楚舞台
這首可以算是小野獸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舞台表演
雖然舞不難還有點隨性
但是可愛到爆!!!! 



Talk+福利遊戲 (小畫家)
這段實在是太經典了
東雲榮登本日最吵 !!

不得不說 六人坐在高腳椅上 就屬耀燮的坐姿最可愛
有如一個小女生一般XD

問了幾個是非題後
進入了很妙的小畫家遊戲 


也出現了丟稿的對話
孫男神開始了他的一連串中文
我叫孫東雲 今年21歲 我的愛好是坦鋼琴和唱歌ㄦ 
 
 


看起來天然呆的起光也加入中文的行列
我交李起光 今年23歲 你交什麼名字
我叫孫東雲 今年21歲 


這段我完全笑到瘋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小畫家遊戲是由小野獸們+三名B2uty分成三組
斗俊+賢勝+B2uty
龍哥+起光+B2uty  

耀燮+東雲+B2uty
 


優索比的畫風完全可愛  畫的同時也完全可愛
龍哥和斗俊感覺是來鬧的!
尤其是斗俊 把賢勝化超醜
所以cue賢勝感想時
他冒出了一句中文「你想死嗎?」 

又是笑到肚子痛的一段 XD


비가 오는 날엔

抒情歌part來了
小野獸真的是能靜又能動!
抒情歌也很棒~


Fiction  
 

能清楚又親眼看到這首 也是無憾了阿!!
不得不說 應援真的超大聲!!
有如在看人氣歌謠轉播一般!! 
 



安可的動畫好可愛~
看到六隻小野獸又跑出來 心情大好

 
Oasis
這首有排字應援 
馬上舉起事先發的紙牌 
但不知效果如何? 
我只記得我很開心的隨著音樂搖擺

 
니가 제일 좋아
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這隻舞 
六人一起扭動身軀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一首 大家也都站起來了 
  

 
V.I. 
感謝歌迷之歌  
也是最後一首歌 
就有如咱們五寶的"primadonna"一般  


沒想到最後高潮 就在起光在升降舞台要下去時 脫了上衣啊!!!
斗俊還抱起起光 讓大家多看幾眼
最後起光不顧正在下降的升降舞臺 

硬是爬上來 展示了他的身體
這一切實在是太好笑了!!!
同時 在我身邊的友人 也瘋了


 
整場下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後來找到原因 原來是沒手燈啊!!
沒東西揮 也太無趣
難怪我異常冷靜(嘆)

果然我還是適合演唱會  
 

小野獸趕快來辦正式演唱會吧!!
還有咱們五寶也是
我存好錢在等了啊!!! 
 


 
 
PIC:迷妹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