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久沒寫網誌
發現沒更新的網誌還是天天有人來光顧
真是令我感到感動加驚喜

總覺得我的暑假很廢
大學第一個暑假居然就這樣過了快一半
除了去台中、淡水、小叮噹場勘、寵物展
不是吃喝玩樂就是當一個宅女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身為一個大學生
沒打工加環島一周
我覺得相當跌大學生的股

八月將近
表示我忙碌生活也在不遠之處
宿營的香舞
從今天開始有了進度
而新生準備事宜也在等著我
想到在酷熱的暑假
我還要香汗淋漓的爬那些討人厭的樓梯
我就感到無奈
只能當作我暑假的運動了
這叫做轉一個角度想 人生更美好的實例

今天很酷
我見網友了
我和貴芬一起認識相當久的一個網友
從國中到現在
第一次見面也不會尷尬
因為已經熟到這個程度
聊天聊很久
從台語聊到考駕照再聊到手機
很妙 真的很妙

今天我也預購了阿妹新專輯
衝著"妹迷應該收藏的單曲"這句話 我預購了
最近不少人在預購階段
於是我說我要預購 他還要問我誰的
說"阿妹"實在太害羞
於是我說了幾百年沒說過的"張惠妹"三個字
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
填寫預購單時
不知在緊張個什麼勁的我
把楊佳穎寫成楊桂穎
我自己還小竊笑 再用人把木蓋過去
哈~

在西門街頭也發現了新玩意
有一個娃娃 可以口頭控制它跳舞、翻跟斗、磕頭、仰臥起坐等
真的超可愛的
也吸引相當多人圍觀
過於興奮的我和貴芬就掏錢了
等拿出說明書時 都傻了眼
回家玩時更傻眼
頓時感想就是 被坑錢了
可惡!
想知道秘密者
可以去西門街頭找尋 順便掏錢
方可了解其中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