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未放暑假時
就超想去星光幫的簽唱會
特別是林宥嘉個人專輯簽唱會(羞)
很不巧的
星光幫第一次簽唱會
正好是7月7日
那是椪柑小姐的生日
OK的~
事後也慶幸自己沒去
畢竟人太多..
我真的不愛人擠人的地方
也就這樣做罷
期待之後林宥嘉的簽唱會

就這樣
莫名奇妙在網路上看到了全省簽名會
採兵分三路的方式
很幸運的
我愛的林宥嘉 在台北!!
立刻二話不說約了阿芬
就這樣我去了他們的簽名會

前一天半夜我正在看星光的重播
有沒有這麼逗趣
我愛死頒獎典禮了
時間也很開心到了兩點半
莫名心血來潮突然想瞄一下星光幫合輯的DVD
但也莫名的把整個DVD看完
當時時間也到了三點多
喔不~
話說隔天約十點半
好死不死我起床的時間也是十點半
隨便整理一下 就衝出門
應該破了有史以來以最快時間出門的紀錄

11點發放號碼牌
我們20分才到 想當然耳
拿不到號碼牌啦 只能之後排在後面
但有拿到簽名卡就像是有了一劑強心針
因為這代表一定簽的到名

吃個飯 聊個天
集合整隊的時間也近了
到了玫瑰唱片
在手上被畫上一個數字 358
是我拿過最後面的數字 好悲情
排隊好累 排隊好熱 排隊好吵
但當見到本人後 所有辛苦都會煙消雲散
更何況是看到充滿笑容的林宥嘉

林宥嘉人非常好
會在簽完每一個人都看很久
因為在後面發現這點
我也鼓起勇氣和他說句話
就算我充滿鼻音像個美環
我還是要說
到我時 林宥嘉就在我前面
簽完名 他一如往常抬起頭 伸出手 
"轉學考要加油喔"我說
他則是用很燦爛的笑容說謝謝
果然眼神交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第二個是李宣榕
也是超親切 
但我一想到她比我小一個月
心裡就是怪怪的
第三個則是潘王子潘裕文
本人有帥到
由於前兩位都是右手簽名 左手握手
但不知怎麼的 潘裕文是用右手握手
當我伸出左手時 還傻了一下
趕快換成右手 那場面我有多搞笑
我尷尬的笑了 潘裕文也笑了
那個笑容 讓我害羞了 哈!

有多開心!有多害羞!
現場人有多多
而且怎麼發現年齡層還滿低的
我感覺我都老了 是怎麼一回事
還遇到華江學妹 有夠妙
簽完名後 依舊在外守候
因為那是唯一可以拍到他們的機會吧
拍到的成果也不賴

我已經等不及想去林宥嘉的簽唱會了~


PIC:林宥嘉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