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朋友出遠門
因為我長大了!(笑)
去郁妤居住許久的台中
和郁妤、阿芬一起

第一天 早上6點起床
7點出門 趕著8點多的車
一上車 我就是睡覺
轉眼間 到了陌生的台中 都已經中午了

郁妤的家真不錯
我喜歡~
果然透天的房子住起來就是舒服
房間到大一個不行
擠三個人剛剛好

吃完我們的午餐 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果然有機車就是方便許多
這三天的交通都是靠機車
我給郁妤載 阿芬自己騎一台
我嚷著想要小試身手
但他們的回答都是 "還不想死"

午休起來後
前往傳說中的一中街
恩~很熱鬧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台中的人流行戴沒有帽沿或是罩子的安全帽
就像個碗公套在頭上 好酷!
逛完一中街 吃完港式餐廳
臨時把第三天的唱歌行程改成當天夜唱
就直奔好樂迪
我的媽
有夠便宜
從10點半唱到隔天早上6點
一個人308 還有自助吧
我以後都要夜唱了
雖然只有三個人一樣high
唱到之後都快睡著
雖然很累 但好爽!

很幸運的唱完歌我就感冒了 好悲情
隔天我們也睡到下午3點多
先去吃不知是早餐還午餐還晚餐的小火鍋
當初看他小小一鍋 還覺得被坑
因為飲料是另外點
但我錯了
火鍋雖小 食物俱全
還真是多的嚇死人
一人一鍋真的吃不玩
就算不想浪費的我 還是只能剩一堆東西

第二天的行程是東海大學
真的是森林
瑪莉辛苦你了
學校很大很漂亮
但好像還是銘傳好 至少不用走這麼多路 哈~!
逛完東海 又騎著機車衝去逢甲夜市
一樣很熱鬧
這天很快的回到家休息 晚上11點
莫名奇妙的郁妤和阿芬這兩人不肯睡
硬要我玩遊戲 (聽說我是病人耶)
沒有撲克牌 沒有跳棋 只有麻將 但阿芬不會玩
於是郁妤提議玩辦家家酒
我就說那我扮演睡覺的爸爸
阿芬說他要辦醫生 要幫我檢查
我又說那我要辦植物人
反正不管怎樣這兩人就是不睡
玩不出什麼鬼 只好來聊天
之後怎麼進入夢鄉的也忘了

隔天又是2點才起床
先是去牛排館吃我們的午餐
再提著行囊回台北
那家牛排館太酷
自助吧也太多東西 我喜歡
離別時刻終究要來臨
郁妤開始感傷(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希望我們再住一天
最後我們和郁妤say good bye
搭了三個小時的車才到板橋
結束這三天的台中行
聽說我沒買任何名產耶(驚)
怎麼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