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去華江當高中生了
只是意義完全不同
這回是為了大A的作業
由我和寶貝為主角
講述已逝去的友情
為了送給她~

帶著期待的心情挾帶著雨水
坐上久違的234到了華江
大A穿著裙子
酷喔!
果然上了大學都會想change一下
先去101教室放個東西邊等愛遲到的寶貝
晃了一下 還看到我可愛的13屆手語社在練習
oh~我有多期待你們的成發
之後寶貝終於出現
我們也趕緊換上那曾經熟悉的華江制服
開始拍攝工作
其實都一直在歡笑中度過
也很有趣 邊聽著大A只是邊做動作
只是寶貝always太over一點
就是所謂的愛演啦
不是礙眼喔~哈哈!

從教室拍到操場
從大雨拍到雨停
幾乎華江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
最特別的就是學校多了一隻狗
牠住在籃球機下
不知是都沒人理牠 還是特別喜愛親近人
牠很愛跟著我們三個走來走去
還遇到了一隻鴿子
不知是不是受傷
靠近牠也不會飛起來
只看牠一直在跑道上走來走去
也許牠想住在這吧

之後我們的部分都拍完了
只剩下我之後個人的部份
換上我原本的衣服
走在剛剛有出現我們的身影的地方
那是現在的我 在回憶以前的我們
最後回到教室
看著我們的位子
接著高難度的要來了
就是落淚
說實在的 我以前哭功超強
小時候常用哭來嚇人
但這天 我哭不出來 不論是再悲傷的音樂 就是無法
畢竟我哭點變高 加上有兩個學妹在教室裡交談邊看著我們拍攝
結果我想到她 眼淚不自覺落下 感冒的我連鼻水一起落下
YA!收工!

到了今天晚上我才看到大A辛苦完成的作品
配上字幕加上音樂
真的很令人感到悲傷
這是大A要送給妳的
它感動了我們
相信也會感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