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大型演唱會
第一次去小巨蛋
這樣..會感覺我很俗氣嗎??哈哈!!

一向難得遲到的大A
今天又遲到了
好像遲到的約會都是跟我
我只能說今天大A根本在玩捷運轉車遊戲
約在轉木柵線的長手扶梯那邊
結果大A跑去台北車站(轉木柵線是在忠孝復興)
之後等了一會
打電話給楊佳
他居然在中山站(淡水線)
之後再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
我等了她將近20分鐘
我都無言了

兩人都是第一次去小巨蛋
之前經過小巨蛋都是坐公車
坐捷運反而不會去
好險看地圖我們在行
我們平安到了目的地
等了很久 終於進到了傳說中的小巨蛋

重點是演唱會啦~
我的天!果然聽現場的就是不一樣
每個人都魅力十足
蘇打綠怎麼了~我都聽到起雞皮疙瘩
青峰你好棒
小情歌、頻率 百聽不厭 我都要衝去買專輯了
我真的愛蘇打綠的現場!
弦子的高音也很讓我雞皮疙瘩
林俊傑是JJ 不是丁丁 但他是個人才
遠看腳好大 新歌殺手有夠殺
昊恩家家歌聲一級棒
最讓全場瘋狂的是小豬羅志祥
精舞門的舞百看不厭 現場看更帥 應該說帥呆了
我的媽阿~~~~小豬你好帥!!
最後董事長樂團為最後壓軸
走了一大票人 但我和大A繼續待著
因為我們愛"可愛的車"這首歌
會不會太可愛~
"可愛的車"也是ending曲

真的現場很有趣
看的到電視上沒出現的東西
尤其在等待時 侯佩岑和天心會開始聊天
不讓場子無聊
甚至在後台的侯佩岑 也開始玩起廣播遊戲
是有多可愛~! 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航空公司
都太好笑 真的很funny!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抽到演唱會的票!
我愛上看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