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令人害羞的聚餐
前一晚有多緊張
有多害怕場面尷尬至極
但所有一切的擔憂
在踏進拿坡里幾分鐘後
就消失不見了

來的人只有7個
會長杜八、副會長寶珠
系代阿萬、秘書便便、學術組組長叮叮、隊輔男組長肉鬆和公關組組長思思 
吃著pizza,喝著雪碧,開心的聊天
氣氛還不錯
杜八人很好
第一次聚餐就是杜八請客
感覺這會長相當認真
看來系學會希望了!

結束聚餐後
寶珠先跟我們say good bye
之後大夥就前往捷運站
要去西門找尋身為街頭藝人的阿白(傳院的人)
而肉鬆也在西門站和我們說再見
(話說我們很巧 同國中呢)

原來這天是街頭藝人嘉年華
有沒有這麼酷
有人素描、有人剪紙、有人唱歌、有人表演魔術
而阿白是很free的人
想自彈自唱就開始表演
不想就坐在一旁
我們也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妹妹Sunny
是表演魔術的女兒
他們一行人很可愛也很親切
魔術也太厲害 
我們也成了他們的助手
有的為自己拍照 有的幫他們記錄生活
而我居然是幫他們表演
莫名奇妙站到中央
眼睛被蒙上 還被圍了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之後那的不一拉開後
我只聽到觀眾歡呼
而我完全不知發生了何事
魔術師一直問:你有什麼感覺嗎
我:發生什麼事了?
魔:那你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事後才知道在布拉下後
出現了一件"布拉甲" 哈!
表演完最後一場魔術
他們也要離開了
我們還一起合照
人親切到爆~

之後又來了一個人"本尊"
在魔術師們離開之前
看來他們認識
等本尊打開它的箱子
裡面滿滿都是氣球
原來他是折氣球的人
當場就開始吹起氣球
沒幾下一個翅膀就出來了
還有一個是兔女郎的耳朵
便便的是一副眼鏡加紅唇
紅唇還可以抽菸呢
是有多好笑
杜八的是天線寶寶
之後換我 說要來一個大絕招
害我有多緊張 會搞出什麼東西給我
結果是比基尼!!!有多害羞~哈
阿萬的是鱷魚 超酷
因為我們一群人都有氣球
所以也引來不少路人
還有外國人呢

街頭藝人真的很酷
其實辛苦一天也掙不了多少錢
但他們就是為了藝術表演
看到觀眾的開心表情
就覺得他們很酷
他們帶給人們開心與快樂
當然我們這一群也很開心快樂
真的超喜歡他們!

之後要去華山
不得不和阿白和本尊說再見
我們又直奔善導寺站
一進去華山藝文中心
就聽到讓杜八瘋狂的聲音
他是盧廣仲
杜八愛他 她也愛納豆 哈!
現場聽早安晨之美還真不錯
大家一起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等盧廣仲下來休息時
杜八簡直瘋了
一直想衝去合照
當然我和阿萬也湊了一腳
而叮叮扮演著攝影師(她背著數位單眼跑了一整天)

這天
有多開心
笑聲佔據了一整天
聚餐、街頭藝人、盧廣仲
我愛!
我也愛系學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