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後
也許是事情爆增的關係
我有了階段性的低潮期
正好這回發瘋
也正值低潮期

宿營的事有了轉變
我和相依為命的珮嘉進了機動當關主
原因是人手不夠
當然那該死的公文我們還是要負責
想要澄清一下
所有事情沒有責怪任何人的意思
畢竟有些事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難做人就是出自於此
我只是單純感嘆
擔任了一個做的不開心又不想擔任的職位罷了

我想我又要忙了
忙!茫!盲!

一切沒事了~
雖然我不是雜草衫菜
但我是不含阿斯匹靈的思思(什麼鬼?)
我會努力的
希望宿營辦的盡善盡美
大家加油!

我的天
我好想聚會
好想看看姐妹們
我有多想擁抱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