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系學會期末大會
是以公關組組長身分參加
我只能說
我們公關組有多弱勢
人少就算了
出席的只有我和副組長珮嘉
和總務管穎
其他人呢?
誰可以告訴我
他們是去哪兒了?

開會重點就是介紹新幹部
感覺大家都還不錯
有多羨慕活動組、學術組、美宣組的團結
至少身為組員的都來了
我們公關組呢?
好怕到時候人都退光了
只剩下我和珮嘉在做事
公關組好弱勢阿
別這樣 希望以後大家不要排擠我們阿~~~

班上兩個思婷 老是讓人搞不清楚
林思婷王思婷 傻傻分不清楚
好險甲班的陳思婷沒跟我們同班
不然這場面有多酷
這件事 應該在班報時要寫成新聞稿才對 真可惜
兩個思婷常被弄錯
我的桌上老是有兩份作業
也曾經被誤點曠課過
快報第一次成績出爐 我被狂祝賀 因為"王思婷"成績最高
但快報最後 果然還真的是思婷成績最高 只是換了個姓
在期末大會這天
副會長寶珠介紹我的台詞是:

"公關組組長王思婷"

我說:我..我姓林耶..
引來一陣大笑 寶珠趕快改口介紹"思思"

但這都不是重點
拜託 公關組別毀在我手上
開會結束後 忍不住問硬漢
"我們公關組會被欺負嗎"

拜託老天爺~希望這答案是否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