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忙碌的時候時間過的特別快
明明才剛過完七月
怎麼轉眼間就開學了
又要過著每天上山
每天趕報告
每天忙碌的大學生活

新生歡迎會、新生訓練  
那是去年我們的大學初體驗
而今年 我們都晉升為工作人員
那天在新生歡迎會有印象的面孔
也在新生訓練引起我的注意
真的是學弟妹阿
成為學姊的感覺真好

新生訓練最緊張不外乎為抽學弟妹的時間
當站在教室後面時 才體會到去年學長姐的心情
那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心情
不奢求帥或正 只希望是正常人就好
而我的名字 從第三位自我介紹的學妹口中喊出
當下我尖叫了 大家也尖叫了
雖然太早破梗不刺激 但慶幸我有一個可愛的學妹

緊張刺激的抽學弟妹活動 來不及參與到最後一刻
就衝去和學會幹部集合前往音樂廳
那裡面等著我們的是國際學院的新生
而我們就是為了去自我介紹
因為我們之後活動都會一起吧
想了有趣的口號和打招呼方式
那些外國人也很捧場
只能說黑人好high 好可愛 我想交個黑人朋友

重頭戲是開學啦
自以為剛開學不用去上選修課
直到映翰打來問我在哪
我才知道大家都去上課了
只有我還在家 打算只去上3點的課

開學好無聊
看到同學好開心
終於開學了 我的大二生活
這將是個忙碌且充實的大二
相信努力過後必有成長
衝吧!林思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