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瘋狂的一晚!

好啦!
我是白痴..
把火種的蠟油紙給拆了..
再來嫌他是"沒用的豬血糕"..
我誤會他了..
哈~

姚姚果然是升火高手!
如果送到無人小島..他也可以鑽木取火吧!

除了吃吃喝喝也大聊許多八卦..
說實在的..
我嚇到了~
但聽的很爽!
大家都是八卦高手..果然是女生..
只是別人聊八卦都小小聲..
我們是用吼的..
笑死!

途中還有一隻小螃蟹來湊熱鬧..
再次笑死我了!!

之後就整晚的高潮..國王遊戲!
007high的勒..
我也很衰的被點到兩次..
小于也是很衰的點到兩次..都是被舔..哈!
真的是很瘋狂!

還有第一次喝酒喝倒臉紅..
嗯~原來我喝酒是會臉紅那型的~
但沒醉啦!!還很清醒..就只是很熱..
開心開心~
因為真的討厭酒的味道..
但昨天喝的是ICE啦~
嘿嘿!

最後玩了仙女棒和真心話大冒險(其實也只有真心話)
說好聽用數隻的..但點過的跳過..
那還不是每個人都會被點到..= =
但沒差啦~
聽了很多..
當然也包括害羞的事嚕!!
哈哈~

一整晚都在大吼大叫與大笑中度過!
真的超好玩的啦~
下次還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喔耶~

P.S月亮好大好圓好亮~哇~玉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