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日子變的很慢
一個禮拜
離畢業當天才過了一個禮拜

感覺我還沒完完全全的進入軌道
雖然我有在看書
但總覺得和去衝刺班的比較起來。。我很混
而且
世足開始了~
看著開幕式
好興奮!!!
4年。。
我等了四年~
其實應該也和讀書時間沒撞到吧
因為都是半夜的
我苦了我。。
我想應該很多學生或上班族都跟我一樣吧。。
哈哈~
看電視說
有些國家還會規定一定要請假
在家為自己國家加油
恩。。感覺真不錯~

最近也看起了"一公升的眼淚"
實在是太多人在講
還有人叫我別看
因為會哭死
呵~
其實之前就有下載了(請支持正版)
只是一直沒時間看
阿君說她除了第一集沒哭
其他每一集都哭
而我看到第五集泛淚
第六集以後正式需要衛生紙了
一度以為我變冷血了。。
前面也真的頗令人難過的
只是沒到會令我哭的地步
不過。。
醫生也太帥了吧!!
那我也要生病。。
算了~別亂說話。。
如果是我得了那個病
別說我啦
其他人得了那個病
應該都沒有他那種勇氣與毅力
她真的。。很令人佩服!

推薦那些一度想放棄自己生命的人
去看看一公升的眼淚和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書)
你會重新思考生命的重要與人與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