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最可怕的一週終於來臨了
事情多到爆炸
爆!炸!

系學會最近開始改選
何映翰高票當選系學會會長
雖然已經放話要轉學的她
依舊當選!
而我們班的阿萬也當選系代
酷斃啦~
還有我們的公關組也選組長和副組長了
一直以為是珮嘉
結果。。是我。。
明明公關組乙班勢力相當小
結果組長和副組長就我和珮嘉包辦 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想阿~~~~~
我不想開心的暑假還要一直上山(銘傳)

這禮拜就是忙著星期三的"大傳之夜"
主要是歡送學長姐的聯歡晚會
校長、院長和很多校友都會前來參加
大一4個班級全都要表演
大二則是表演拿下第二名的啦啦舞
還有抽獎活動
酷斃了!!
還有還有明星 看今天總彩的樣子
應該是江美琪和柯有倫了吧

今天公關組開會內容就是分配負責接待的人
非常好。。
我被分配到院長
有沒有這麼酷
給我一個如此重大的人物
當天要穿著套裝接待
再跑去換表演衣服上台
有沒有這麼忙。。
我不要阿~~~~~~~~

忙完了大傳之夜
星期四是我們廣告實務課程的報告
就是廣告的作業啦
星期五是新採寫的專題和記者會新聞稿
我的媽!!!
專題到現在都沒有任何進度
拜託~周兆良別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