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之前就注意到網誌瀏覽人數為9958
想說等數字變10000時
要拍下來做個紀念
沒想到
我今天上線時
已經是10008了
好悲情

近日很衰
無緣無故筆記本不見
而且是不見第二次
我好想哭
第一次是在上學期的期末考前
我在放完了個寒假才發現
而這次是在這學期期中考前
我在放完一個周末才發現
天阿
辛苦超的筆記沒了
重點還是在考試前不見
有沒有這麼悲情阿
拿到我筆記本的人
請注意
我會詛咒為死亡筆記本
請你們盡量使用

昨天很累
考完了當代思潮
再去練舞
練完舞去拍廣告
整個很累
我8點半就睡了
睡到隔天快10點
可見我真的累了
隔天沒考試
我爸幫我買早餐
唷~吸管是紫色的
奶茶封蓋上的圖是天蠍座
有沒有這麼巧~
但笑話很遜
Q:什麼東西長毛後才表示成熟?


A:玉米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