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小菜、呱呱、柔柔、秀佳
因為大家真的很久沒聚聚了
於是有了這個歡唱日

這次不是錢櫃
是好樂迪
為什麼我們以前都不去好樂迪要錢櫃呢?
莫名白花好多錢

我們變山頂洞人了嗎
為啥新歌沒幾首認識的
一堆怪新人是怎樣
結果我們還是偏好舊歌
也不知是太久沒唱歌還是沒有喉糖
我覺得我整天都沒開嗓
唱歌怎麼會這麼虛
好悲情(落葉)
我果然不能走歌手這條路

我們五個超有默契
全穿白色鞋子 每雙的型都不同
是白鞋女孩們
我們也沒有高中時的活力了
都一直黏在椅子上
還一直吃一直吃
還是錢櫃的東西好吃
唱了四小時
哇!
一個人才300!很酷!

之後大夥就跑去萬國樓下
小蔡大師幫我們彩繪指甲
所有器具都準備好了
超酷的~
就這樣小蔡忙著彩繪
而我們就開始聊大學生活的不如意
大家都遇到不好的人
還是高中同學好

之後秀佳嚷著要吃冰
於是呱呱和柔柔就陪她去
只剩小蔡和我(換幫我彩繪指甲)
畫著畫著 時間都過了
莫名的燈關了
兩人開始緊張
因為還有一手沒畫完
趕快觀察剩下的客人
居然還有兩個是剛點東西吃
食物的煙冒的可大了
跟我們緊張的情形相比 還真是妙
就這樣小蔡用飛速幫我畫完指甲
超酷~

真的跟大家好久不見
好想好想大家!
真的好想好想
今天有沒有這麼開心~
唱歌好開心!
聊天好開心!
見到大家好開心~
不知下次聚會是何時呢?



PIC:我們的五雙白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