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銘傳沒有創意生活週這種東西
我們也需要假期來開發創意
只能說銘傳真踏實

由於作業需求
是人物特寫 需要找有新聞性的人採訪
於是我第一時間想到了畢鈞輝
在我認識的人裡 應該沒人比他更有新聞性了
詳情可以去大A網誌看看
http://blog.pixnet.net/dream1024/post/73095
結果請楊華曼聯絡結果是 小畢在高雄
整個晴天霹靂 
但華江還是非去不可
就這樣我和大A相約在東園街

很久沒搭公車
沒想到公車依舊難等
眼看就要遲到
看到705櫻花車立刻跳上去
正再找尋座位的我 瞄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是揚佳穎!"咦~你怎麼在這,這樣不就你也要遲到了嗎?"
只能說真是妙~
到了熟悉的萬華 熟悉的東園街 熟悉的小吃
彷彿我們身上仍然穿著紫色運動服

進去華江前先要押證件
站在警衛室的不是警衛
而是之前在體育室借器材的那位先生
他一看到我們就投以微笑
他還認得我們~ 一進華江就看到熟人 感覺真好
我們第一站先跑去體育辦公室
一眼就看到主任
主任依舊可愛 雖然已不是主任 但大家還是習慣叫他主任
因為他是永遠的主任
主任看到我還是老話一句 就是要把兒子介紹給我
有沒有這麼妙 楊佳還在一旁起鬨 搞什麼!
之後因為主任還要忙新校長的事
我們就先迴避啦

第二站是公主
導師就是導師 很關心我們的大學生活
還聊到不遲交作業 全勤和明日博物館的事
公主就說要跟101的同學們說
我就故意陷害楊佳穎"老師,你可以讓大A上台講阿"
就這樣 我們和老師一同前往101
在路上還遇到翹課的楊華曼
俗話說的好 害人害己 我也被拉上台
話說以前都是在台下看著學長姐給我們建議
而現在是我們站在台上跟學弟妹分享大學生活
感覺真是妙到一個極致
果然是小班感情較好 由他們的對話就一覽無遺
他們真的很可愛~
當公主提到"他們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從小到大..."
這時居然有個學弟接"都這麼漂亮嗎"
嘴巴有沒有這麼甜阿~
公主是要說"從小到大,作業都不遲交"

接著有一個7屆的學長也來
是歷史系轉政治系的學長
也跟我們一起解答學弟妹的疑問
一切問答告一段落後
我們也告辭了

第三站是愛翹課的楊華曼老師
他也是我訪問對象之一
在GIS的學術研究上 有很大的功勞
在那間社會辦公室也看到了有善和歷史老師
訪問完了 再跑回去找主任
因為也是我的訪問對象
主任也很好心的給我小畢電話
因為主任居然說早上小畢有回學校
我頓時臉都黑了一半
只好親自撥了小畢的電話
超懷念的聲音 都不知有多久沒看到老師了
因為小畢不知我是誰 跟我的對話都超客氣的
哪像平常都愛嗆我..
重點就是沒時間 隔天就要回台中
其實這一切也是預料之中
所以還是需要主任的幫忙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訪問
結束了華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