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是陶子復出後主持的大型節目
由於我愛陶子,所以我開始接觸了這個節目

隨著參賽者的減少
也讓我注意到其中很棒的聲音
林宥嘉
自從看了他表演"走鋼索的人"
我就開始期待他每一集的演出
我喜歡他獨特的嗓音以及投入的感情
雖然投入時唱歌表情不怎麼好看
但毫無減去我對他的欣賞與喜愛
我愛他!我愛他的歌!

林宥嘉-走鋼索的人


林宥嘉&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另外還有個很受觀眾歡迎的
楊宗緯
是個討喜的人
很可愛 講話溫柔,唱歌卻power十足
他的唱功真的沒話說

楊宗緯模仿豬哥亮-背叛


楊宗緯&黃大煒-讓每個人都心碎



希望他們兩個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也期待他們將來的歌唱演出
大家一起支持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