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出道十年 開了無數場大大小小演唱會
我身為妹迷十年 我卻在今年才參加了第一次mei的演唱會
因為種種原因 讓我無法參予 雖然每次都有想衝去的衝動
也許就是沒同好吧 也因為當時年紀小

現在是有了楊佳這個同好
話說我們在新班級中 認識的點是因為阿妹
之後我們也一起跑了簽唱會 和昨天的演唱會
3點多才到淡水的我們 很怕擠不進去
還好 6點多放人時 我們還算前面
又有人中途離開
所以又更前面 只能說阿妹好近阿~~好爽!

排隊很辛苦 因為大家都發了狂的往前衝
我們也不得已的被擠到前面去 整個動彈不得
尤其是坐下的時候 前後都是人 坐的空間不大
我想每個人都快抽筋了
在這時遇到了一群好人
其中一個男生 他站在我後面
當時擠到我認為我整個頭卡在他下巴處
也因為前面的人開始坐下
所以我們也得慢慢退後 在這時整個很難站穩
那男生就在我身後 說著"小心"
之後站起來時 等著楊佳站起來拉我的時候
他的手也伸了出來 就呈現楊佳和那男生同時把我拉起來的畫面

等待了一陣子 現場MV也一直狂repeat永遠的快樂
終於開始了 先是台啤啦啦隊的女孩出來熱舞
順便丟個螢光棒 這也是非常恐怖的時刻
大家搶成一團 還怕被打到
最後star出現了
阿妹好辣~~ dancer好酷~~ 全場好high~~
不管是快歌或慢歌都好棒
服裝也換了三套
重點是特別嘉賓蕭敬騰~
一出場 全場的人都瘋了 尤其蕭幫的人
他依然是省話一哥 怎麼這麼可愛
當他一個人主持大局時 在台上不知所措 說了一句「這麼多人…,我不說好了,我唱歌。」
真的超可愛!

而不知在何時 有人遞了一個台啤的螢光棒給我
就是那時候站在我後面的男生 他已經跑到我旁邊
我只能說他人也太好
當然我也是好人一枚
還在等待坐著的時候 我前面的男生是蹲著
可能是蹲太久有想坐下的意思
我見狀就硬擠出點空間 且跟他說「你可以坐下來」
那男生側面超像炎亞綸 超像! 但只有側面

一切最驚喜的是我看到我國小的別班導師"張正林"
我都快嚇死 老師他很high 歌幾乎都會唱 還不斷的在大笑
他真的很酷 自己一個人來追星

說了很多廢話 重點還是阿妹
阿妹很可愛 一直和歌迷互動
也不斷拉著她的桃紅色膝上襪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尾聲
最後的「永遠的快樂」和「夏天的浪花」high翻全場
阿妹甚至拿出水管亂噴 
dancer也拿瓶裝水向我們噴水
大家都濕身了~哈!
這邊真的超high
等阿妹下台後 大家狂喊"安可" "阿妹"
但還是沒辦法 因為之後有簽名會 
一切只能等到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嚕
希望在當時的我有錢也有閒

窩~~~
阿妹慶功演唱會 成功!!
只想high 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