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忙碌的一個星期
就是這星期了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我卻忙著辦助學貸款以及去找系秘
星期二 猴子肚子餓 我很開心的忙著看下載好沒時間看的日劇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我卻早上忙著宿營開會 晚上去國中聚會
星期四 猴子去考試 我卻忙著新生歡迎會的準備 下午衝去我將來要工作的公司
星期五 猴子去跳舞 我忙著去參加瑪莉日的聚會
星期六 猴子去斗六 我卻忙著新生歡迎會 晚上去逸言的聚會
星期七 猴子刷油漆 我卻忙著幫喬祺、阿丹拍影片

雖然充滿了事情
但其中也有令人開心的聚會


*國中聚會*

日期:8月22日
地點:小豬家
出席者:小豬、伯伯、思思、郁臻、魏嘉

因為同學會沒辦成 而偷偷舉辦的小聚餐
但吃的只是pizza
雖然這是個非常虛的聚會

大家好久不見
聽著大家的大學生活
看著笑點低的荒野大飆客
卻很開心
我們又訂下了唱歌行
不知在何時


*瑪莉日*

時間:8月24日
地點:K mall
出席者:瑪莉、毛毛、大A、椪柑、寶貝、思思

又是一回採買
又是一個生日聚餐

瑪莉的禮物很瑪莉
每一件都寫著瑪莉的名字
不得不把他們買下來
放到瑪莉身上
也像是他原本的配件
這就是他的禮物
新宿老闆娘很酷
作生意交朋友
價錢隨意開
請大家多去光顧他 在五樓正對樓梯

這回是吃定食
沒想像中多的驚人
還是全都吃光光
大家都是
用餐時間很安靜
沒人願意開口說話
只顧著將食物往嘴塞
因為大家都餓了(笑)

接著不知在哪續攤
最後卻坐在捷運地下街的角落
席地而坐 好free的一群人
聊天好開心
聊八卦好快樂
聊禮金好興奮
三千六是吧 到時候可別偷塞報紙


*逸言聚會*

時間:8月25日
地點:西門貴族世家
出席者:11th雅菁、ㄋㄟㄋㄟ、思思、小昱、建鬼、旻瑄、小依、彥孜、詹得暄
    12th欣亞、小倩、德晨、慈紋、小夏、弟弟

久違的逸言夥伴
聚會有多開心
大夥相聚還是愛聊八卦
大家都是八卦鬼
只能說華江真是個很亂的地方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對吧

大家都是老樣子
沒什麼大變化
還是可愛的逸言夥伴
ㄋㄟㄋㄟ瘦了是吧 哈
彥孜吃五分熟的牛排 你怎麼了
小昱主辦人很辛苦
詹得暄依舊很靦腆 是不是這樣嘛
弟弟還是一樣吵雜 同是銘傳人
還有很多很多
開始期待下回聚會


聚會好開心好開心
不管多久沒見
大家還是昔日的夥伴
這是不變的事實
好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