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生日824
但慶生日期825
不會介意吧~

禮物採買組依舊是我。A。寶再加上上次七月七日晴的壽星椪柑
不知是哪個水果約11點的
完成任務後還是待在萬國樓下很久。。
衷心認為萬國是個好所在~

先和PcHome購物的交換正確商品後
就直衝微風的台隆
在車上我們四個是最吵的吧~
從野豬聊到東大再聊到OrangeDays
大夥也比起上海honey!
開心死了~
在歡樂的當下
是突然瞄到我們的站到了
才趕快跑下車

一到台隆大家幾乎玩起來了
真的是在挑禮物嗎。。哈哈!
但我們還是有注意適合瑪莉的東西啦!
也挑中了幾樣實用的東西~
瑪莉應該喜歡吧~
之後又趕回西門新宿
挑姚的禮物
我們盡力了。。
也希望姚會喜歡啦!
不喜歡給我好了!!哈哈!

買完禮物就去萬國休息啦~
也聊了很多
還有忙著整理給瑪莉的倒數字條
貼心死了~

重頭戲就是兔子餐廳啦~
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採買組都在埋頭苦吃(也沒有苦啦)
我們都餓了。。(我想~我是餓過了頭~哈!)
大家也開始聊到以後大學要如何過
和一堆八卦!!
女生果然在一起聊的都是八卦。。
哈哈!
超級大八卦呀!!!
酷斃了!!!
我應該吃醋嗎。。哈哈~

吃到一段落。大家都撐了
打算先慶生好哩~
於是我用"調虎離山"之計:請瑪莉幫我盛湯
開始在忙著藏禮物與討論如何給他驚喜
瑪莉回來了。。
我:雖然這句話很晚才說。但我們一定要跟你說。。
我。A。寶。椪:おめでとう!!(O Me De DO。日文恭喜)
007就把大A做的生日蛋糕卡片端出來
當然就是大合唱生日快樂歌啦~
第一份大禮:殺人不償命的裁紙機~
大二份大禮:水喝不完的小飲水機~
第三份大禮:台隆超實用的用品組~

慶生完畢繼續吃吃喝喝聊聊天!
又是一場女人的聚會!
真開心~!
下次這種大型聚會要等到10月份了吧。。
想起就有點感傷。。
恩~
很愉快的結束這一天~

瑪莉~18才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