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進入了第3個禮拜
一切越來越適應
同學也越來越熟識
雖然有些同學至今沒說過話
哈。。
但我想再過幾個禮拜
一定會更好的!

昔日姐妹也很久沒見面
也因為上線時間不同(只有我啦。。)
所以知道對方近況都是靠網誌
只能說網誌真是個好東西(所以呱呱快去用啦!!)
知道椪柑和007因為是同學
在中原也算過的不錯
小君也很順利
毛毛跟我同校。也算不錯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而寶貝、大A、瑪莉好像並不是很開心
就算是毛在網誌所說的"好心疼"他們
原本是常大笑的大家
現在卻連張口說話都很少了
相信你們
你們一定很快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
一定的!

我現在講話越來越囂張。。
應該說是不客氣啦~
就是對熟人的那種不客氣
但當然還是沒像以前在301的白目。。
哈~

好想大家!
不論是301的還是102的
都好想好想~
10/7有涮涮鍋+10月聯合慶生
10/8有烤肉相聚
開心!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抱抱大家!!
我想大家也會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