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個可怕的日子
課整個滿到吐的境界
但今天也算充實
很多趣事~

早上一二節是體育課
大賀!"桌球跑跑跑"(硬要亂取)我們打到49下
開心!
今天還測了肢體前彎、立定跳遠和仰臥起坐
一直以為大學就可以脫離這種折磨
難怪星期三中午總是特別餓。。

下午重頭戲就是揭曉小天使
我的小主人是映翰
整個就是巧
中午買午餐時映翰拿了一包草莓泡芙
思:這是你的午餐嗎?
映:不是,這是要給我小天使的
思:那你買巧克力的呀!比較大眾化
映:恩。。可是我比較喜歡草莓的~
詭計整個沒成功
我想吃巧克力泡芙啦~
哈!
明明就是同一群的
我都要裝的很辛苦
不過看映翰當時表情
就知道我隱藏的相當成功~
而我的小天使是涵涵
也是頗讓我驚訝的
開心啦!!
更妙的是我們三人成了一個圈~
我是映翰的小天使
映翰是涵涵的小天使
涵涵是我的小天使
酷斃了!!!

放學和毛毛一起走
今天也是開學以來第一次踏進士林夜市
逛來逛去逛不出所以然
因為我們心裡只有雞排
買了雞排邊走邊吃
還吃了豆花
滿街都是阿多仔
還有日本人
我們也默默的一直講日文
大多都是"哈娘阿"
也有看到韓國人
話說第一次在路上遇到韓國人噎~
親耳聽到韓文的感覺真妙~

飽餐一頓後踏上回家的路
在台北車站裡發現魚缸
兩個白癡ㄧ直很開心的看著那些魚
我們想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魚ㄦ真的嘴唇很厚耶
真像花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跟大夥更熟
有開心到!
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