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低潮期很長 很長
長到讓我感到無力 甚至是害怕
似乎 很久沒有發自內心的大笑了


還好 我還有一群姊妹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有你們的打氣 讓我感到備感溫暖


真的 真的好愛妳們


星期六還要去學校上課 真是件悲情的事情
每次都要被虛擬影棚的冷氣吹到發抖

另一堂課 我們看了大概一小時的新聞專題影片
是關於台灣早期傳染病肆虐的情形
包括烏腳病、瘧疾、甲狀腺腫大..
然後找出重點寫成1分10秒的新聞稿
就這樣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3點 老師還是欲罷不能講不停
同時間 手機震動了
手機顯示著「椪柑」
由於無法接起 只好一直按忙線鍵

心想
昨天椪柑還問了我週末要幹嘛
還問了我課上到幾點
該不會是要來突襲我吧
等下課後 再回摳椪柑小姐
電話那頭環境聲音很安靜
椪柑也問了我在哪 
原來她忘了我要上課
原來她要我幫忙投票毛毛禮物要哪個顏色
原來她要我趕快回家投票


走下山 走出狗洞 準備回家
莫名的發現了寶貝 還跟她四目交接
就看著她默默往內移
大A、椪柑、寶貝這三個人就背對著我一動也不動
而我也傻眼了
之後她們開心的轉過頭向我走來

當下
我崩潰了
我開始大吼大叫「吼~你們很賤耶」「你們在幹嘛啦」
眼淚也就這樣奪眶而出
不知是壓抑許久的眼淚
抑或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總之 我就是流了很多眼淚


椪柑也獻上了糖果和巧克力
是默默的要幫我先過11月的生日嗎
原來為了要知道我愛吃什麼
所以前一天晚上用點名的名義要我寫了那份問卷
39個問題中 只有「最愛的甜食」那題是重點


我的天
一直以為這種情形只會發生在情侶身上
沒想到我也遇到了
只是一直拍我哭的照片也太賤
但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我只能說 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


現在我要改口說

原來
林思婷沒有男朋友
更沒有好朋友

但她有一群好姊妹

超級好的好姊妹

她超級愛的好姊妹


在這一天
林思婷笑了
開心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