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演唱會
是個多麼令人興奮的東西
難得台北校區卡司比桃園的好
不去 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為了不要對不起自己
我只能對不起老師了


老師,對不起,我翹課了


我和珮嘉還乖乖的去上了國語正音
上台唸完了ㄔ的單詞
還沒下課我們就開心的衝去排隊
老師也人很好的跟我們笑了一下
彷彿說著:去吧!去把握青春吧!


排隊好累
大隻因為不愛排隊 一直臭臉
明明沒有相約一起排隊的「小V、大隻」「阿B、可樂」「珮嘉、小敏和我」
默默的在人群流動下自成一團  
是有多妙


排了兩個多小時 才終於進場
窩~是有多近 都開心了


演唱會人山人海 創造紀錄
前兩年逸仙堂後面空到可以打滾
今年卻滿到一個不能再滿的境界
新生真熱情
我們老鳥也很捧場


小鬼、啾啾是主持人
不得不說小鬼實在太幽默



開場是南拳媽媽
我的天 
宇豪本人會不會太帥氣了些
我都動心了



三劈&頑童
是HIP HOP組曲
我只說頑童贏了
氣氛未免太high了
果然熱鬧才是我的tone調 

GO LET’S GO 
YOU KNOW HOW WE ROLL
我的天
頑童的小春 表情好多 整個就是enjoy
我又動心了


張震嶽好隨性
一直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還索性坐下來唱歌
毫無拘束的fu也好讚



溫嵐好辣 腿好細
性感女神當之無愧阿
快睡著了大隻先生都醒了
在場男生應該都crazy了
小鬼很可愛
還跟溫嵐來一小段屋頂



廣仲是壓軸!
我愛你太好聽
真正讓我動心的是廣仲阿
會不會太可愛了些
吃早餐真的一件很搖滾的事
對阿對阿!!!



一直唱歌好開心
整個活動好多梗
笑到嘴巴都痠了
小V大隻繼啦啦後 再一新作
上台接吻就有一台ipod了



看演唱會真的是件超級開心的事
排隊再辛苦都不算什麼
聽現場永遠比在家聽CD來的有氣氛
11月五月天有演唱會
是不是該衝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