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家裏呈現電視開著
但人全擠到陽台去玩貓的情景

只要吃飯時
喵咪就會開始狂叫
有時我爸會丟一些東西給牠吃
但只要是塊狀或圓形的食物(Ex:龍眼。。)
牠只會拿來玩。不會拿來吃
就自己在陽台玩追逐戰。。

而昨天嘛
我爸看牠玩蕃薯球玩的很開心
就拿了一塊海綿削成圓形
丟給牠玩
過了一會兒
看到蕃薯&海棉球放置一旁
牠也趴在地上
牠玩累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找東西給牠玩
會跑的小車車。。他不為所動
我爸拿了一台飛機
它是會自己跑
而且撞到東西會轉彎再繼續跑的聰明飛機
喵咪終於有害怕的東西了
一看到它就跑
都快笑死我們全家人

牠躲在籠子裡
我爸故意拿飛機跟了進去
就看著卒仔喵在籠子裡掙扎
都已經縮在最尾端了
感覺就像是電影裡的
躲在死巷的人。。而敵人一步步靠近的緊張畫面
飛機越來越靠近
卒仔喵化害怕為力量
開始"巴"那台在我爸手上的飛機
喵咪臉整個很兇狠
手也很快
一直在"巴"飛機的頭
笑死我了!!

雖然我爸老嚷著要把貓丟掉
但最喜歡跟牠玩的好像是他。。
有天
我爸真的帶牠到中庭去
聽我爸敘訴
牠在樓下乖的很
我爸走到哪牠跟到哪
等我爸丟下牠不管牠時
牠也自己爬了樓梯上來
也一直喵喵叫的
但等一回到牠的地盤:陽台
牠就瘋了
牠果然是卒仔喵~

PIC:卒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