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是往補習班跑
我們班的人接我們電話都接膩了吧。。
不好意思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雖然常會有被掛電話的情形發生
但還有不少好笑的事

我:請問XXX在嗎?
對方父親:請問他不在唷。。。他不在。。。
我:。。。喔~(忍笑)
結論:他爸真有趣

我:請問郭子X在嗎?
小弟:沒有鍋子唷~
我:ㄜ。。我要找郭子X
小弟:我爸叫XXX。我媽叫XXX。我叫XXX。我弟叫XXX。我阿嬤叫XXX。沒有你要找的那個人唷~
結論:小弟弟真可愛~

青:請問XXX(男)在嗎
對方父親:請問你哪裡找?
青:我是他。。(傻眼)(我和瑪莉也傻眼)
掛完電話。已笑到不行
結論:青瑜真白痴~

補習班
真是賺錢的好去處
只是時數有點少
但我們遇到了個好組長
讓我們賺這麼多。。
感謝他~
雖然講話很白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