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
是8月13號的事
現在才補上應該不會太晚吧。。
哈~

那天妤要回台中的日子
因為他怕狗
所以他沒跟我們一起去
於是就由我和芬&秋三人together啦~
在捷運上都頗興奮的
只是走去世貿的路上
是怎麼了。。
有沒有這麼熱壓。。
旁邊溫度顯示:37度
天ㄚ~
看到了101也看到了世貿三館
更看到了一堆狗狗
我們整個就HIGH了~

買了票衝進去
超多黃金的~
開心死我!
當下的想法:幾年後我也要帶著咱們家的黃金出現在這
在那走動都需要非常小心
常會有小小狗在你腳邊滑過
今年一堆黃金。哈哈(哈士奇)。小腸(臘腸犬)還有紅貴賓
我也好喜歡小腸~尤其是長毛臘腸
臉長的跟黃金一樣嘛
只是體積差很多而已
將來大狗養黃金
小狗養小腸~喔耶~!


黃貴賓~他很酷!會看鏡頭~


他在一旁休息的狗。很索性的就趴下~牠很乖!喜歡牠~


大白熊。一出現就是全場焦點。他真的很大一隻~也很乖~

很多超可愛的狗~
只可惜很難拍。。
一直動來動去的。。
當時也有動物協會的人在那
是要連署要求修改動物保護法
我們三人二話不說立刻在那簽下我們的大名
好像隔沒幾天
在網路上就看到好像保護法通過的新聞
真的太好了!!

福伯。。
我何時才可以去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