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考完試的行程多到滿出來
先去吃大餐
唱歌
再去看二輪片
結果
大餐沒吃到。電影沒看到
我們因為太懶
所以就在板橋錢櫃唱歌哩~

一切都是這麼興奮
因為櫃檯有人
我們在旁等著
三個人都站不住
一在繞來繞去
根本把那當自己家了
隨後。他要我拿出學生證
我只好拿出上面有個洞的給他
好笑死了

接著到了包廂
因為唱歌很多次
也習慣服務人員會說"小心門檻"
但也還是會去看一下
結果大A和椪柑相當小心翼翼的抬起腳
才知道那只是個小門檻
三人開始大笑
等服務人員離開前丟下了一句話
"好~現在從我踏出這個門開始計時"
我們三個要他走慢點。乾脆留下來一起唱好哩~
很妙的人~

剛開始。。
相當的不high
我一直在怒吼要他們快一點點歌
知後只有三個人的我們
一樣high翻了天
"沒關係"這首歌讓我們三個人都跳起舞來了
"手放開"讓我們三個都用手揪著心唱歌
"失戀陣線聯盟"連服務生進來我和椪柑兩個都不放棄跳舞,而且還是找零中
"我相信"唱完,整個包廂都變得光明一片,還真的很high
"不怕不怕"我和椪柑一起隨著美美起舞

我當然依舊扮演著丑角
一直在模仿。笑死我們三個人
當然我還是有唱抒情歌的功力!!(哈哈)
應該說三個都有好笑之處
不過最丟臉的是椪柑。。
當想起要回顧在大A家唱歌的情形
我要椪柑趕快點"失戀陣線聯盟"
椪柑就問了"是蚱蜢唱的嗎"
我和大A已經笑翻了
之後椪柑要用服務專線叫服務生來收錢
一拿起話筒就很緊張的說"是拿起就通了唷?"又很緊張的一直在喂喂喂
我和大A已經笑到不支倒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在一夥人去唱歌吧~
讓你們見識我們三人的自high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