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怕死考生的其中之一

考試第一天的前一天
剛好是英格蘭出戰葡萄牙
掙扎很久
最後。我選擇了貝克漢
原本打算只看上半場
結果還是看到上下半場踢完
好死不死
平手延長加賽
我只好棄英格蘭而去找周公
但在床上翻來覆去完全睡不著
一直在想英格蘭到底贏了沒
轉眼間就兩點了
比賽完了我還是沒睡著
真後悔為什麼不乾脆把比賽看完
之後收到郁妤簡訊
雖沒打出輸或贏
但瞎子也看的出來。。輸了
結果更睡不著了

不知不覺
有簡訊聲
原來是郁妤剛看完巴西對法國
立刻傳簡訊說巴西輸的噩耗
那時是5:17
原本想躺回被窩
結果還是完全睡不著
好難過好難過
所以
考試前一天我只睡了不到3個小時

隔天
也是看仔仔的戲看到快12點
真的很不怕死
好在。沒在考試時昏睡過去
一考完試和大A&椪柑去狂歡
我們三個人去唱歌
雖然只有三個人
一樣玩的很瘋
妙死~


指考心得:好熱。好累。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