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但就是想打一篇網誌(笑)

大家的暑假彷彿充滿了打工和考駕照
我的暑假好像都在無聊中度過
真想有個不一樣的生活
好在最近有日劇填滿我空虛的心靈
好爽!

離上次大伙聚會
也有好一陣子了
雖然在線上還是有聊天
總不比當面比手畫腳來的踏實
好想和大家面對面一起大聊日劇
寶貝和椪柑一定大唱歌跳舞
而我和大A在旁邊後仰大笑
阿君和其他人在旁目睹一切暗自偷笑
哈哈~

看完野豬和詐欺
真的
山P會不會太迷人了~
國中時只覺得他是個美男子
甚至女孩子。。。
但現在。。
真的!
MAN一個~~~
今天在補習班和阿君大聊山P
只有一個"爽"字!!!

另記
去年華江舞會那個"熟面孔松山工農男"(名字真長)
明明就住附近為啥一直遇不到人
就在前天晚上
居然看到他出沒在我家樓下的DVD出租店
當下有種想跟蹤他的衝動
但心裡這樣想。腳還是繼續往我家走著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巧遇
真悲情~
不知下次相遇是何時呢?
哈哈~(花癡一枚)

PIC:超可愛的彰→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