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福宮 → 仁寺洞 → 新沙洞  弘大 
午餐:金便當
晚餐:BEANSBINS COFFEE鬆餅


 
原本第一站安排景福宮
但是出國前沒仔細詳查休館時間
於是我們撲了個空 

但也因為這樣
才可以拍到毫無人煙的景福宮外圍


就這樣帶著遺憾離開景福宮前往下一站

 

北村韓屋村   
安國站3號出,現代大廈方向巷口左轉 
 
 
 
 


韓屋村實在是相當大
所以實在沒心力走到個人取向的相婟材  
 

 



連coffee shop都超級可愛
 
 


整個古色古香氛圍連變電箱也不放過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逛完韓屋村 接下來就是回到仁寺大街吃午餐了


 
紅薯夫婦金便當      
安國站6號出,仁寺大街旁的GS25樓上
  
 
 
 
 


  
 

這詭異的小女孩  還真是可愛

其實這間是一間傳統茶店
所以也只有金便當可以吃
一個是5500韓幣
  



看過我結就知道 
  這就是紅薯夫婦來過的店

裡面裝飾很可愛
全掛滿了許願紙條
既然來了當然也要許一下願的阿
 
 
 
 




  


朋友跟我說 裡面有個店員有點像李洪基 

我一進門 疑似他們說的那位店員就在我面前
害我當下有點害羞 

但其實還好 不過有點可愛倒是真的
本來想偷拍他
但他招呼我入座後 就跑去廚房切菜了 XD


仁寺大街是歐咪押給購買好去處
超多傳統小物 要什麼有什麼
連偶像非官方週邊也一堆
其中必逛的就屬Ssamzie Gil
上次時間太趕 沒逛完就匆匆離開了
 

Ssamzie Gil 
安國站6號出,走進仁寺大街後約5分鐘  

  


裡面好多可愛的小店
有如我們創意市集一般
但你也知道的 手工或創意飾品價錢都不怎麼低
不過也是可以逛逛
因為裡面真的太多可愛的東西了

其中最可愛的是大便餅 




仁寺洞特色就是傳統
即使是外來的品牌或是使用外語的商家
全部都會配合為韓文招牌
就連星巴克也不例外
  


當然我愛的Baviphat等美妝店 也跑不掉
 
 


 
逛完了仁寺洞 接下來前往新沙洞

那裡是外拍聖地
一天到晚在外拍
  
 
 


 
大A買了新鏡頭 當然我們自己也要外拍一下 XD
 
 
 

 
不過重點還是這裡有很多間很棒的店
尤其是部落客大推的
  
 





不過最開心的就是居然在新沙洞找到傳說中
玄彬擁你入懷人型立牌

  

實在是太搞笑了!!!
 


 

BEANSBINS COFFEE


 新沙站8
號出
,走進新沙洞林蔭道,就在馬路邊2樓,MMMG斜對面


 
但他的入口在大樓轉角旁 走上去就是囉~
他的鬆餅很有名 原來是一間連鎖店 東大門也有
我們兩個點了冰淇淋鬆餅
  
 

有夠大的!!這樣是9900韓幣 大概快300台幣
兩個人分價錢還OK 重點是真的很大 差點吃不下 
 
回地鐵的路上 還恰巧看到七哥的烈鳳
還是朴寒星和尹恩惠上taxi節目去吃的那家  
 
 

  


最後回到弘大
才發現出口有變 原本5號出口都變成9號出口了(沒記錯的話)
停車街的老虎兔子也變成PUMA了
  


再說一次熟悉的感覺真好  

弘大方位大概都知道 
也經過了一些瑪莉外宿中的場景 XD  
 

本來想吃個炸雞當宵夜的
但每次都沒有多餘的胃可以裝宵夜 真的是可惜了  
 

 



  

PIC:沒有跟假李洪基店員合照,我只好跟真的李洪基合照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