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仁川機場  Hongsi Guest House  東大門  鐘閣 → 樂天mart
午餐:陳玉華一隻雞
晚餐:糕三時代


  
自從去年9月從韓國回來後
就一直朝思暮想著第二次衝韓國
本來想要冬天再去一次
只可惜時間不允許
看著上次同行的朋友 在春節連假又衝了一次
實在是相當生火阿

 
就這樣
剛好我骨折的右手剛好 加上 大A剛離職有個轉職過渡期

於是我們馬上就決定兩個禮拜後要衝韓國
一切就是這麼熱血


行程購物清單 不到一星期就完成了
想當初我邊整理行程 還邊沉迷於韓綜Running Man

 
班機時間是早上7:45  等於5點多就要到機場
實在是有夠早的 

只好前一天晚上去借住大A家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不知是習慣晚睡 還是出國太興奮XD 


  


我們是大韓航空 但不知怎麼的是華航和大韓航空合航班機
害我好失望 我好想念大韓航空的飛機餐  
 

 
 
早餐是炒烏龍麵 
邊吃邊看舞孃俱樂部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男主角好帥氣 


 
飛機上還有小野獸的歌可以聽 怎麼這麼好~

 

轉眼間韓國到了
我朝思暮想的韓國到了
馬上到Hongsi check in後之後
開始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是東大門
 
到東大門第一件事  就是換錢 
話說仁川機場匯率是
1074

東大門是1100

有了上次問路經驗  這回馬上就可以找到換錢所 熟悉的感覺真好 

 
由於同行的楊大A  她是位清溪川控
上次去韓國 就問我有沒有去清溪川
這次決定行程前 也是先問我會不會去清溪川
滿腦子只有清溪川的女人 看到清溪川就瘋了 瘋狂外拍
於是我們2點到韓國 4點才去吃我們的第一餐(攤手) 





  


陳玉華一隻雞   

東大門9號出口,往鐘路五街方向走會先經過一個很大的巷口請繼續走直到發現Zen Café的招牌 再左轉進小巷子 
 
當看到這個招牌 就可以左轉進小巷了
不用懷疑 他就是很小很偏僻的小巷
走進去後沒多久 就會看到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囉
 
 


明明是下午茶時間 卻人山人海
大家都來吃這超棒的一隻雞
 


  
 


我們也很幸運(?!)的和店員同桌吃飯
看他們用暴風筷子迅速解決 感覺實在是很可愛 
 


 
 
吃飽當然是要來逛街來幫助消化一下 
Migliore  Hellow apM 
實在是太好逛了 雖然很多撞衫款 但仔細逛 還是可以挖寶的唷
喜歡殺價的親辜 來這就對了 XD

其中也遇到很多可愛的店員  

有賣包包的男店員 發現我講中文 就一直跟我說"看看"
於是他開始狂烙中文 我就狂烙韓文回答他

還遇到一個很盧的店員
我想買韓國扇子 3500 我想殺到3000
他一直叫我看其他東西 就幫我打折 
一下子拿出韓國扁筷 一下子拿出韓服小熊 一下子拿出韓風吊飾
但是我堅持只買扇子
他只好要我之後介紹朋友來這 還跟我打勾勾
實在有夠奇妙
 

最後默默的在東大門瘋狂大灑錢
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第二站是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   
鐘閣站5號出口,永豐文庫正對面大樓的B1
 
 
 


 
 
 
 
 
 
 
 
 


這裡可以幫助外國人很多事 例如訂車票之類的
也有很多導覽或折價券可以拿
不過我們重點是韓流館 
 
(好吧~ 我承認我是迷妹)
 


在這裡可以和2NE1 少女時代 還有SJ...等韓流偶像合照 
還有秘密花園和其他周邊可以買
除了追星 還有很多服務
例如韓食 韓服體驗等 
詳情請參考 → 韓國觀光公社網站 
 ←


 

糕三時代(鐘閣店)    
鐘閣站4號出口,普信閣後方 有中文menu
 


來韓國怎麼可以不吃烤肉
看網友都大推鐘閣站的糕三時代  所以我們捨棄比較近的明洞店
還沒走到店門口  就聽到很大聲的音樂
原來就是他們家的主題曲 有夠動感的 忍不住在店門口前大跳舞  
 
 


烤肉味道有夠重的 別忘了可以跟店員要袋子來裝衣服隔離味道
我們就是忘記了 所以很臭的離開  
 

 
 
他有中文menu 可以跟他要
都漲價了 哭哭
我們點了年糕泡菜三花肉
  
 
 



出國前沉迷於Running Man 所以都懶的研究吃法
導致我們在現場看到桌上那些都是一頭問號
只好偷偷研究別人怎麼吃
原來那一片片的就是年糕 先放在烤盤上烤一下 
再跟肉、泡菜一起包著吃 那口感超棒的 
 
 
 

單吃每一項 味道都不怎樣
但是包在一起吃 就是絕配阿!!!
  



原本計畫這天晚上要去道地的汗蒸幕玩耍一下
只可惜大A在逛花博那天 整個大曬傷 皮膚狀況不好 只好作罷
所以臨時改變行程 前往樂天mart瞎拼


樂天mart    
首爾站1
號出口,沿路有指標,不用怕找不到


   
 
 
 
 
 
 

本來沒有想要大肆購買
但是一到裡面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堆
連一整罐玻璃瓶的柚子茶 我也扛了


泡麵好吸引人
大A拿了一大包辛拉麵 我拿了一大包起司拉麵  
 

一位阿揪細看到我們買這麼多拉麵 還驚呼一聲
我只好回答他:陪勾怕(肚子餓)
大A回他:糗挖(喜歡)  
 

他就開心的走掉了 XD

 
本來想去Emart 但是還是喜歡樂天的感覺 所以作罷
樂天好處就是很多外國人會去的地方 
不但可以退稅 還有服務人員可以用中文對話 
 
 


  

樂天喉糖大獲好評 還推出了三種大小包裝 真的是好火阿 





PIC:清溪川真的太適合外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