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真的如我標題一般
真的是天堂啊!

想當初第一次走在韓國街頭時
耳朵聽到的都是韓文
當時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彷彿走進了韓劇一般

每件事物都讓我們覺得新奇
 
像是韓國行人紅綠燈的小綠人
感覺腿就特別長
 

韓國路人真的都長的像路人
很少看到美女和帥哥 但打扮好看的人倒是不少

 
到處都會有說中文的人 千萬不要大肆亂講別人壞話
像我就在SPAO裡看到了一個打扮還不錯的男生
我就很直接的說「這男的長的還不錯,但是感覺有點娘
沒想到在別層樓遇到時,卻聽到他講流利的中文 
當時我都囧了

 
韓國路人真的都很熱心,向他問路,如果他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他會直接帶你去找

 
韓國地鐵樓梯真不是普通的多
連轉個車 都要走好久好久 難怪韓國路上沒幾個胖子



韓國飲料包裝超花俏,每個都好可愛
讓你每個都想買 


 
韓國人英文真的普遍都不好
很常發生用英文問他 他卻用一連串韓文回你
所以學一些基本的韓文比較實在

韓文小教室
안녕       口語的你好、再見  阿紐(鼻音)
감사합니다    謝謝        康撒哈尼搭
것 얼마 예요? 這個多少錢?    一勾 而賣椰油?
깎아주세요    便宜一點吧     嘎嘎粗ㄙㄟ唷
맛있다      好吃        媽西大
어디에요?    XX在哪裡?    額第ㄟ唷


部落客推的韓國美食,真的都很棒!
所以韓國自助旅行不難
只要做足了功課 要去哪就去哪!


 最後一點,通常出遠門或出國都超容易便秘

但我這五天卻都很順暢
吃了一堆宵夜 回台灣量體重卻沒變胖
可見我多適合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