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網誌
都想罵一句
林老思勒(抵家抵家)
無名分類在丟搞嗎
根本分不出個所以然阿
尤其對我們愛打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放假 就是喜歡宅在家裡
看日劇 算是我人生中一大消遣了
在兩天內看完了"螢之光"


她有很多種名字
"螢之光"、"小螢的青春"和"魚干女又怎樣"
真的不愛緯來的翻譯
尤其"詐欺花美男" 讓我最吐血
居然還有人以為她和詐欺獵人是不同的日劇

說說螢之光 原本對她沒啥興趣
就是突然 這麼突然 看了緯來的預告
覺得好像還不賴嘛
所以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藤木直人也太迷人
加藤和樹讓我好心動
整個劇情把我的心都扣住了
隨著浪漫劇情而開心
跟著難過情節而嘆氣
只是結尾也太隨性
讓我好失望


Code Blue


是08年夏季日劇最受矚目的
集結了日劇三大偶像
山P、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劇情也是相當驚險刺激
雖然不及醫龍給人的震撼
但是也是可以看到醫生們的熱情
還有帥氣的山P >///<



另外推薦一部無厘頭到極點的"33分偵探"

明明是一個簡單到不行的案件
但卻要用33分去破這個案子
每一集都有set梗
尤其最後一幕定格畫面
是演員自己定格
所以常常會出現笑場畫面
那一段設計真的很方尼




我真的想說一句
日劇真的比台灣偶像劇好看太多了
請台灣人加油吧
相信不是只有海角七號才可以創造奇蹟
只要有心 每部戲都可以成為海角七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