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完全是失瘋的一年
整個人完全的栽在五個孩子手裡
我為了他們失心瘋了一整年


沒想到10個月前做的應援板
在短短10個月後又派上用場


原本信誓旦旦的說:
"接機這種熱血事,一生中幹過一次就夠了"
 
結果因為抽獎運不佳 無法近距離看五寶錄影
於是掙扎了幾天 
終於在五寶到來的前一天
決定了再熱血一次 



感謝身為VIP+半個Pri喬祺
也很熱血的陪我一起衝
果然米蟲的好處 就是說走就走
習慣晚睡晚起的兩人
無法早起
11點的飛機 我們10點左右才抵達桃園機場
出門前還一度考慮要不要帶護照


星期四早上的機場
果然沒有上次的大批人群
即使很晚到 還是卡了一個好位置
喬祺姑娘依舊很愛掌控全場
 
"你等一下,我去看一下另外一邊的狀況"  
 
 


上回接機實況回顧 
洪基,Welcome To Taiwan!!


等工作人員就定位
聽到帶頭的老大 聽著耳麥說:出來了
全場都瘋了
尖叫聲此起彼落
五寶從我們這走來時
顧著錄影的我才發現身旁的女孩們暴走
原本看似文靜的女孩 都瘋了 嚇死我了!!
 
等走近我們這邊時
當然要親眼好好看一下久違的五寶
承炫高個 一下子就看到了 感覺神清氣爽
敏煥 臉上可愛笑容一直掛著 也很親切的一直看著前來歡迎的我們
隊長鍾訓戴著毛帽和墨鏡 看似低調 但那光芒掩蓋不住阿 我心中一直冒出"王子"這兩個字 
 
 
 
 

至於我們家(?!)洪基   含著棒棒糖 穿著短袖 一派輕鬆的樣子 沒注意看還以為是路人 XD
就算是路人 我還是多看了他好幾眼





幾百年沒在家裡剪接的我
居然為了這五個孩子
又點開了Premiere這個剪輯軟體
是說Movie Maker 不能隨心所欲的剪輯軟體也太難用了 


最後我要大喊一句:
 
五寶! Welcome to Taiwan!!! 李洪基 撒朗黑!!!

 


PIC:假象雙胞胎接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