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的苦日子
從暑假開始蔓延開來
開學只是讓苦更加苦罷了
給我們稿量壓力
卻又限制我們請假的額度
到底
該上課 該開會 還是該跑新聞呢


開學是星期三
媒體實務的會議也在星期三
有陳漢典的記者會也在星期三
只有一堂晚上6點的課也在星期三

話說 開學這天我很奔波
10點到電視台出機及過帶
11點開廣告線的會
1點跑新聞
5點回學校還機
6點上課
8點下課
10點到家
11點剪新聞
3點關機睡覺


累雖累
但看到陳漢典我很開心
畢竟我愛他很久了
聽說在2007年5月2號
我打了一篇網誌跟他告白

我愛上陳漢典了 GO!




陳漢典太古錐
對眼到兩次
讓我好害羞
不過他本人真的挺三八的



開學後事情不少
我覺得

是不是該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