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暑假等於白費了
也才看過一次電影
唱過四次歌而已


所以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們決定去海邊玩
目的地是位於北台灣的福隆海水浴場


是有多難得
這次全都到齊了
連沒和我們出過遊的小朱
都一起熱血了



11點25分
我們坐上了一台新火車
跟捷運擺設一般
每一站到站前還有一段輕快的音樂
這火車似乎也太愉悅了
很符合我們的心情
在火車上
聊的話題大部分都是媒體實務的東西
可見它已經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
是有多可怕
雖然提到賤人 越說越火大
但還是沒有影響出遊的好心情
果然人真的還需要靠旅遊來調劑一下生活





屬於我們的輕快音樂響起
福隆到了
一出火車站就是先買七個福隆便當
越靠近目的地就越感興奮
一路上 都興奮的一直在爆衝
等走到快到那座橋盡頭時
我們一起衝向沙灘 邊鬼吼鬼叫
是的! 那瞬間好青春阿




多棒的天氣
大太陽卻曬不死人
看著浪花
聽著浪聲
吃著美味的福隆便當更是一種享受
我們都等不及要趕快把便當吃完
這樣我們才可以衝進沁涼的海水裡

只可惜小朱有傷在身
珮嘉及阿萬沒有帶換洗衣物
所以只有阿丹、喬祺、蛇林和我 這四個陽光女孩
可以享受在海裡被浪衝來衝去的快感
未免也太刺激好玩了



一下子在水裡漂來漂去
一下子又上岸來堆城堡
真的太歡樂
要離開福隆前 還發現了一隻寄居蟹跟我們say bye bye

換完衣服 沖完沙
講完電話的小朱突然很嚴肅的叫了我一下
我緊張的問:怎麼了?
結果原來是剛剛無名的人打電話給小朱
是說我們的作品有通過無名良品喜劇片的初選
哇賽!!!也太爽了吧!!!
大家也趕快幫我們支持一下
今天妳要嫁給我!! GO!



下一站 我們前往基隆廟口

鼎邊銼、蜜汁燒烤、排骨酥、泡泡冰

在美食中 結束歡樂的這一天









另記

我爸爸是個很愛貼貼紙的人

不論是浴室、廁所、他們房間的牆壁衣櫃梳妝台甚至是車子裡

都貼了一堆貼紙

其中包括哈囉貓、多拉A夢、瑪莉貓、小丸子、米老鼠、皮卡丘



就在福隆之旅回家後

我發現我爸也幫我佈置了我的電腦桌旁的牆壁

這回貼的是崔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