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傳院大富翁阿
從起點101開始
我們經過了荷蘭、澳洲、日本、中國、韓國...
再回到台灣的已改名的中正紀念堂
共歷時5天
終於抵達終點
酷斃了!


好一個傳院週
佈置嚇死人
攤位嚇死人
表演嚇死人
活動嚇死人
和去年相較之下
今年整個贏了五百萬倍
好愛傳院週
雖然這星期過的相當漫長
但很開心
感覺學會越來越有向心力
都感動了天

五天活動都好精采
不論是開幕、樂團表演、主播比賽、社團表演、創意早操
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主播日
穿上套裝就是不一樣
都人模人樣了呢
對小大一來說 套裝多新鮮
對我們來說 都穿到不想穿了
況且我連續三個禮拜三都穿套裝 膩了膩了


社團表演
這天活動很多元
由國際傳院的學生演唱一首
他歌聲真好 以前都誤會他了
還以為他是壞人
其實人還不錯啦~
既然是社團表演日
一定要請到熱舞和吉他啦
看的我都熱血了起來

到了星期四晚上活動不間斷
開始來烤肉
傳院一起在籃球場烤肉的感覺真好
都想吃月餅和賞月了
果然是一家親阿
除了歡樂的烤肉 我們還穿插了表演"OK GO"
說到這就要先慌一下
由於人不夠 加上自己想學
於是加入的表演的行列
礙於時間關係 我在表演前一天才學完了整首歌的動作
說有多慌就有多慌
還好 真的是OK GO了
大隻都豁出去了 綠色絲襪是怎麼一回事
當下我有多想跑到台下當觀眾
應該又會笑上一整晚了吧

第五天 超級重頭戲
是創意早操大賽 
一開始先由宿營工作人員示範

我的天
小大一四個班會不會太好笑
從頭笑到尾 沒有間斷的阿 都笑到忘記打分數
每個班都好用心 笑點也很足
好想再多看幾次阿~~~~
pose pose!(笑)
果然 第一名就是我們小乙班啦
真的是太酷了!

傳院週在一片笑聲中結束
大富翁在歡樂中抵達終點
不愧是大富翁 攤位沒花到學校給的預算 還賺了錢
5天的營業額超高 看來公關組可以直接去做生意了阿
真的是大富翁阿

寶珠這個大總召
真是辛苦你啦
活動會如此成功都是因為你一直嘮叨吧
我知道那是建議不是命令 OK的
公關組小大一也辛苦了
你們很棒!你們果然沒丟公關組的臉
所有參與傳院週的每一個人都辛苦啦!!
大家趕快期待慶功宴
期待之餘 先做報告吧~


PIC:我和公關組小大一外加美宣組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