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傳院週
"傳院大富翁之環遊世界一家親"
有多饒舌的名稱
第一天 狀況相當不好
下大雨阿!!
看到我們的佈置毀了 還真心疼
更心疼是公關組擺攤的學弟妹阿
下雨真的很麻煩
真是辛苦你們了
公關組孩子們都做的很好
我都欣慰了~
還有三天
大家繼續加油!!


第二天 是好天氣
我出門前都笑了
果然傳院週還是適合好天氣
賣起東西也格外有魄力
金莎花都回本了
機會命運都改行賣起紅豆湯圓
花枝丸、關東煮依舊買氣強強滾
水果巧克力也不錯
熱可可和熱奶茶好喝!大家快去捧場阿~~


中午是電台時間
他們請了Joker和查號台104
104的鼓手好帥
我和便便都虧幾了
跟他們合照好開心~
他們很棒! 我愛樂團


聖誕節 是晚會
"機會命運任你骰"
好方尼的晚會
小大一表演好精采
go rock boy讓我笑的好開懷
當然大二活動組的表演也很酷
雖然都是老表演新氣象
但依舊炒熱氣氛
我和珮嘉根本是氣氛組的人
大家快聘請我們去當氣氛組

我和珮嘉負責了禮品兌換的工作
也是方尼到了極點
看著大家拆完禮物的驚喜表情有多有趣
笑了一整個晚上 我嘴巴都痠了

傳院週星期三主題是主播日
大家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